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共管理学院团委“”金陵学府“暑期社会实践团第四站:南京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金陵学府“暑期社会实践团第四站:南京中

2019-07-19 22:57:31 作者:一路前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金陵学府“暑期社会实践团第四站:南京中

  【公共管理学团委“”金陵学府“暑期社会实践团第四站:南京中医药大学

  2019年7月15日,团委“金陵学府”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了南京中医药大学进行组织建设和团学文化采访调查。南京中医药大学是中国建校最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是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

  在校园内,团队成员们对一位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诊断专业的大一男生进行了采访。通过交流大家了解到他们对团日活动并预计重视,团日活动开展频率不高且平均时长较短,大多在三十分钟内,内容基本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展开形式较为正规。在接下来的采访中,有部分受访同学表示由于团日活动举办时间短频率低,他们很少甚至基本没有参加过团日活动。并且同学们参加团日的积极性普遍不高,同学们也大多不重视,大部分时候只是走个形式。

  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同学们在采访中提及为了避免大学生共青团及相关活动缺乏关注认识,团日活动需要得到重视。在回答是否有必要开展团日活动时,大部分学生选择了是,并期望团日主题可以更加丰富,形式也可以更加多样,不必拘泥于每次都按班会固定形式举行。从而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以便使团日更好开展。

  实践团在南京邮电大学的实践调查于15日下午18时左右结束,实践团成员进行回收问卷及采访记录进行整理分析

  新闻来源:李泽宇

  图片来源:刘徐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