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来人啊,周杰伦被质疑没粉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来人啊,周杰伦被质疑没粉丝!

2019-07-17 17:45:42 作者:大大大纯 王大纯 王大 来源:王大纯 阅读:载入中…

快来人啊,周杰伦被质疑没粉丝!

  最近大家都沉浸在七月限定老公李现的颜里,而我今天被豆瓣某个吃瓜小组问题气到狂翻白眼

  竟然有人敢质疑我杰伦的数据不行,是不是没多少粉丝

  真是我们这一代人越来越不争气了,也是真的越来越老了,已经没办法天天守在手机里看到偶像信息疯狂发帖了,自己老去搞得自己的偶像竟然被质疑是不是根本就不红……

  十几年的杰伦粉流下了愧疚眼泪,杰伦对不起,这届粉丝让你受委屈了.....

  不过提出这个问题的少年可能是95后吧,或者是题主粉的都是现在的小鲜肉流量咖,总觉得流量就是王道,觉得微博这些平台上数据越好,咖位就越大,影响力就越大,于是几千个几万个死忠粉一起花钱砸出来上亿的流量。

  先不说周杰伦根本都没有开微博,等他真开微博的那天,微博服务器服务不过来。

  现在的年轻人,在自己的小流量圈里给自己的爱豆发发帖,就敢来质疑我们杰伦没流量了?

  而且我们杰伦粉根本不知道数据是什么,我们只知道,周杰伦的演唱会票太难抢了,不提前准备你只能在场外听听回声

  我朋友圈里卖杰伦黄牛票的大哥就是我真大哥,我朋友圈里那个大麦网的管理层姐姐就是我真大姐,毕竟演唱门票三秒售空,得多快的网速和手速才能抢得到?

  当然这些道听途说有数据做支撑也不行,我们得看一下记录,才能知道什么是称霸全国实力派,光QQ音乐歌曲播放累积100亿+:

  华语乐坛歌手YouTube显示,华人聚集多的地方,播放量最多的还是周杰伦,陈奕迅林俊杰紧跟其后:

  题主还有一个问题问得也挺好的,就是说有周杰伦的代言宣传转发评论连万都破不了,他这样怎么证明自己有宣传能力呢?

  真的太年轻了,根本不知道周杰伦三个字代表什么,很多品牌清楚周杰伦的影响力,周杰伦愿意给他们代言,那提升的就是国民度,微博几个评论转发算什么?

  能拿到周杰伦版权的音乐平台,就意味着15%以上的DAU增幅。

  既然周杰伦这么火,为什么微博超话和微博话题不够火呢?

  我觉得有一位网友说的特别对,“真正实力派歌手的粉丝已经过了打榜操数据在网上口嗨的年纪了,他们的重心已经在工作生活上,没有时间去刷话题去打榜,但是只要偶像有演唱会,那一定会去看的,而且只要有偶像的节目,也一定是会抽时间看的。”

  确实是这样,喜欢周杰伦的人,都已经长大了。

  想一想我初中时看着喜欢的男孩子带我们在课前唱《双截棍》,懵懂时期牵手时满脑子简单爱》,他真实陪伴了我整个青春,我觉得我的每一段感情都能对应在周杰伦的歌里,每一刻开心难过都能在他的歌词里找到共鸣

  即使我变成老阿姨之后,喜欢我男友是因为我和他第一次见面之后,他在朋友分享了一首周杰伦的《园游会》,那一刻我才决定喜欢他好啦。

  可是我这么喜欢周杰伦,为什么不满微博地表达热爱

  我马上要过27岁生日了哎,十几年过去了,我每天被工作搞得焦头烂额时,哪有时间去刷什么话题呢?光是看我微博的产出量和公号的产出量就知道,一年比一年少,如果我不是还能靠文字吃饭,我真的连一点表达欲都没有了。

  长大了的杰伦粉,我们只想面朝大海安静静,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听听喜欢的歌。

  虽然90后也算生活在信息时代,但是喜欢周杰伦真的不是从为他刷话题开始,而是买他的磁带听他的CD,down他的歌到mp3随身听里,房间墙壁上贴着他的各种海报

  他的流量不单在网络上,而是在我们所有生活里。

  说谁不火,都不能说周杰伦不火。况且很多明星也都是周杰伦的歌迷,哪怕是现在的热搜王baby、杨幂、王俊凯也都是杰伦的狂热粉。

  当然啦,我也能理解现状,毕竟比我们小些的年轻一代,更是生活在网络极速发展的时代,流量对于现在的很多艺人就意味着生命力和发展力,毕竟网络时代太快了,很少能出现像周杰伦、林俊杰、梁静茹、孙燕姿、陈奕迅等等这样可以长期出现在观众视野的实力派。

  而新一代明星艺人,即使有实力也赶不上这个时代的瞬息万变,太多的选秀节目,太多的出道方式,所以也有了太多昙花一现,太多长江后浪推前浪了。

  他们需要流量维持热度,他们需要被讨论,才能被更多的人记住。

  而杰伦这样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的人,无法被替代,即使有再多的明星出道,周杰伦永远只有周杰伦。

  不过说了这么多,杰伦们本来安静的粉丝们还是出来诈尸了,你们可以不听周杰伦,但是你们不能质疑周杰伦没粉丝!

  多少网友说我们一把年纪了,想不到还要为了这个时刻被迫营业学习做数据。

  不是我们杰伦不上热搜,我们群众基础这么庞大,只要想,随时都能上。也不是杰伦超话不靠前就代表杰伦没粉丝,我们还得向流量爱豆粉丝学一下这个榜怎么打!

  你不投,我不投,专辑何时能出头

  你也投,我也投,杰伦榜上列前头;

  你打榜,我打榜,杰伦体重一起扛;

  守护,我守护,大哥地位稳固

  杰伦放心飞 杰粉躺着追!

  姐妹们,我们冲鸭!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