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纯真”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与“纯真”同行

2019-07-20 19:48:08 作者:逐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纯真”同行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四天。和煦的风吹开了林新小学的门,迎来小朋友们第二天既充实满足的一天,四年级课堂上“新老师”们用着自己热情同学们讲授知识,以一种别开生面方式小朋友们在欢乐中畅游着知识的大洋,清荣,一个害羞的总是坐在教室后排的小男孩瘦小身材黝黑的皮肤,他黝黑的脸庞上总是会洋溢着朴实笑容清澈眼眸里放佛可以看到他无比纯洁心灵,一种震撼喧嚣宁静,看着他那一双澄澈的双眸,你也许能够真真正正感受孩子般的可爱,一种纯真,一种或许只能在乡野才能感受到的气息,在没有空调只有几顶舍不得旋转的风扇的课堂上响起了孩子们沸沸扬扬读书声,这样的热烈仿佛将空气中的炎热转换成了孩子们的热情,下午的第二课堂,足球班的汗水挥洒在凹凸不平水泥地上,合唱班的歌声飘扬着让校园变得格外舒心朗诵班的同学们沉浸在每一个平仄之间,手语班的孩子们也以着别样形式让林新小学显得格外美丽,一日的辛苦队员们的衣襟早已被汗水浸湿了好几次,但在饭桌前依然还在谈论着可爱的孩子们,对着他们放佛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完全忽略了早已湿透的衣服,心里想的只有一个个孩子们天真浪漫的脸庞。今天我也看到一个令人感动画面,课间时,一个扎着双马尾个子高挑小女孩,跑到了她的“小老师”前,她从她的手心里拿出了一颗粉红色糖果,小声着说:“老师,给你的”。当时小女孩的脸上洋溢着令人着迷的微笑,小老师的脸上也挂着笑容,当时的我感觉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这也许也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之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纯真”同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