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短牵动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支”短牵动人心

2019-07-21 19:51:28 作者:李紫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支”短牵动人心

  炎热夏日里,伴着蝉鸣声入睡,踏着轻柔的上课铃、孩子的嬉闹声苏醒,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

  一阵大风给我们送来了清凉,一场雨说来就来,广播播报了天气预报台风将会来临”,我们一片混乱过后,一个组负责一个级,微信手机都要沸腾。

  “家长你好,我是班主任,临时接到通知,由于受台风的影响,明天早上长坡小学要停课,下午有待通知,麻烦转告孩子不要来学校,打扰了”

  “谢谢老师了”

  “不客气喔,拜拜

  一个个电话接着打,虽然挺麻烦,但是每个家长都很热情配合我们,“谢谢老师”“辛苦了老师”听到这一声声道谢,让我们更充满动力

  上课铃声响了,我踏上矮小讲台

  “除法我们学过”

  “那我来考考你们喔,答对有奖励

  题目一现,平日不怎么举手的孩子,都将手举得高高,让我应接不暇

  “我说三二一,你们才举,最快举起的来回答呀”

  “三二一”

  一只只稚嫩的小手举了起来,响亮的回答,将沉寂的气氛调动起来,孩子都爱奖励和鼓励,多一份鼓励和奖励促使他们更有动力去学,难度要适合他们,如果太难,他们也许会觉得在听天书,一脸蒙蒙的看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短牵动人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