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互体谅,懂得担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互体谅,懂得担当

2019-07-21 07:20:42 作者:韦学光 来源:韦学光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相互体谅,懂得担当

  今天是7月21日,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到社会实践基地的第七天。

  由于天气太过于炎热,我们学校井水已经没有了,一大早我便和我的小伙伴拿着水桶到几公里外的地方接水,太阳依旧火辣辣的抽打着我们,我们两只手拿着装满水的水桶,汗水早就已经湿透了我们的衣背,但是为了能让后勤组的同学们用上水做饭,为了孩子们能吃到饭菜,我便感觉到自己的身上责任重大,及时再苦再累我也要把水送到学校。

  下乡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与孩子们也一天一天的熟悉,孩子们偶尔会将课堂上学到的手工或者自己课余时间学会的一些小手艺送给我们,并且课余时间他们都会围着我问各种各样问题,最让我感动的便是因为我的脸上虫子咬了,上了药膏,大家都争先恐后的问我老师你的脸没事吧,顿时便觉得这群孩子真是太可爱了。

  孩子们可能时候会不听话,但是他们的天性是好的,我希望我们能够带给他们更多积极向上,更多不一样东西,希望我们的队伍继续努力

  (撰稿/韦学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