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秘组一天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秘组一天感悟

2019-07-21 11:11:37 作者:林文玉 来源:追希党员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文秘组一天感悟

  下乡快要结束了,而我的课程也已经结束了。在这之前,我常常在想怎样才能知识更加直观传递学生,但却不得章法,后来我意识到,可能课件原因,到最大的原因可能是耐心因素。我想一个人接受新的事物、新的知识尚且需要时间坚持,那更何况是一个心智尚未成熟小学生呢。事实证明,这是我的想法正确经过这么多的教学学习,我认为作为一名老师,首要的便是把你要传递的知识传递给你的学生,并且不能够厌烦,不然这可能最大的原因是你,而不是其他人。(刘美情)

  今天是周六,但我却不能休息,甚至比以往更加的重。今天一早5点多,我便开始旅程。早上与后勤组一起去市场买菜,精打细算,为队伍一天的伙食准备。作短暂的休息后,便开始和队友统计昨天趣味运动会的得分,也开始准备我们趣味运动会的奖品,我们不仅要统计出个人奖的人数,还要准备团体奖的奖品,且不能超出我们的预算。之后,又开始筹备我们的文艺汇演,准备前期的工作预防我们可能出现问题。最后,我们还讨论了一下关于我们离开时的值日问题,我们的离开是其他人三下乡的开始,三下乡的精神生生不息。到了这里,我的工作差不多结束了,而到这里了,我的一天也就差不多结束了。(邓施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秘组一天感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