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是那么那么可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还是那么那么可爱

2019-07-21 20:29:23 作者:梁美珊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还是那么那么可爱

  雨就像小朋友的脸说哭就哭,说笑就笑。这不,这雨说下就下,空气格外得清新树叶变得更加的碧绿,阵阵风吹过来带着丝丝凉意

  在茂名市信宜市北界镇长小学行为期十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第六天,可能是因为今天天气阴沉沉的,所以一直提不起精神。早上给四年级卫生教育课时发现孩子们都挺累的,看起来没有什么精神,有点生气了。但是换位思考一想,如果是我坐在下面,老师讲着自己不感兴趣课程,这样子换成是我也会走神,的确很累。作为一位老师,只有把课堂变得更加有趣孩子们才会提起精神听你讲课,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好好学习增加自己的知识量,给孩子们带来更有趣的课堂。

  下午跟甘老师在办公室准备明天的粘土课,已经很久没有玩过粘土了,这种感觉真的是好怀念。二年级的孩子们下课总会跑过来办公室,趴在窗边跟我们玩,跟我们聊天,跟孩子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快乐,他们身上的纯真感染我,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看着他们可爱的小脸庞,你会觉得即使他们曾经如何调皮,你还是会觉得他们怎么那么可爱。

  明天就是最后一节课了,要好好跟孩子们相处,好好珍惜最后一次与孩子们在课堂上互动机会好好享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还是那么那么可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