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闻宣传争做”星愿“骄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闻宣传争做”星愿“骄傲

2019-07-19 09:50:54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闻宣传争做”星愿“骄傲

  组长心得

  作为新闻宣传组组的组长,在开始下乡之前,我们遇到了一系列难题,当时我是有点心灰意冷的,我是第一次作为此技术性组的组长,感觉自己无法胜任,但三下乡之前两天,队长团特为我们召开了新闻宣传组的会议,可以说此次会议是我们组整体转型的一个转折点

  在三下乡的这几天,我感受到我尽职尽责组员的默默付出,他们是我很好的工作伙伴积极配合,毫无怨言。他们有着“星愿”宣传人精神面貌团结互助,迎难而上。工作从开始犯的零碎错误,到如今的越来越顺手,我感到很欣慰也很自豪。我能够真心地,毫不怀疑地说,这份工作使我快乐,我热爱这份工作。

  这必离不开队长团的指导,队长与副队长,经常抽空来新闻宣传组工作室,与我们谈心,询问我们投稿进度拍摄情况等等。为了缓解我们的用眼过度,队长团联系后勤购买枸杞,亲自为繁忙的我们泡上一杯杯热乎乎暖人心的枸杞茶,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不强制要求我们工作,我们的工作时间弹性自由效率正在一步步提高。队长曾语重心长,“还是那一句,我希望你们来三下乡更多快乐,更多体验,更多成长学习,而不是被无尽的工作压制。”我很欣赏他的想法,他的办队初心不曾改变,为的是大家一起合作共赢,收获更多。他提出的快乐为首,竞争为辅,发扬“星愿”精神,正是这点独特之处,我感到很骄傲幸运

  接下来的宣传工作中,我将带领我的组员们,尽所能地让我们的投稿质量突破一个层次,让我们的青春美丽山头小学不悔留下闪光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