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背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背叛

2019-07-22 09:08:4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背叛

    “慕容殇,你好狠。我一生戎马只为你有朝一日能实现你的愿望,可是你呢,就这么对待我,那些承诺都是虚情假意吗?”此时的卿言穿着大红嫁衣,却是一身绝望愤怒,她为了慕容殇这个男人毁了自己容貌身体上留存着大大小小的伤。他说他要成为人上人,好,她帮他。自此,她从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公主,忤逆了自己的父皇,成为了人人惧怕的女战神。每打一仗,只为凯旋之日能得到他的一丝青睐。他说待他们成功之日,便是二人的大婚之时。

 
  谁能想到,他的野心如此之大,在他们的大婚之日联合自己的姐姐,那个总是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卿馨公主,发动政变谋害了父皇,从此他坐拥皇位,卿馨便理所当然成为了皇后。“姐姐,你就不怕遭报应,不怕晚上父皇来找你吗?”“怕?父皇从来没有爱过我,我为何要怕,同为公主,我却不及你半分,凭什么?”        “呵,馨儿,不要再和她废话了。如今一个毁了容又是个伤残的公主有什么资格还活在这个世上。卿言,喝了这杯酒,还能留你全尸,不要想着挣扎想想你的那些将士。”一向坚强女子如今沙哑声音,红了眼眶,“好,我喝,但你要答应我饶了我那数十万将士的性命,否则,我就是拼死也要和你们同归于尽。”
 
  “好,答应你”一代女战神就此倒下,再也不能站起,就在她即将闭眼之时,她听到“杀”一声令下,呵,她怎么能这么蠢,竟然在临死的最后一刻还相信那个男人,一个如此狠心的人怎能给自己留下隐患,饶过她的将士。不,她要看着他们,诅咒狼狈为奸的二人。
 
  “动了,动了,言总,您终于醒了。”“这是在哪里?”“这是医院啊,言总,你忘了吗,你为了那个不值得的男人自杀”什么?我自杀?我还活着?这是怎么回事?头好痛啊啊啊……突然,她好像记起了什么,将两段记忆整合在了一起。原来她的灵魂寄托在了这个和她同名,更有着相似命运的女子身上,可是那个女子已经死了,被他的未婚夫和自己同父异母妹妹陷害,推到了河里并借口自己是自杀。真巧啊,他的未婚夫和妹妹不正是她上辈子的仇人吗。上一世,你们杀害了我父皇及数十万将士,谋朝篡位。这一世,你们处心积虑陷害我,只为得到言氏继承权。休想!这一世,我便是为复仇而来。我要让你们身败名裂
 
  噔噔噔,这个声音,她再熟悉不过,那是卿馨的走路声。她给助手使了个眼色,随即便躺下去,闭上眼睛。“姐姐,姐姐,你怎么还没醒来,呜呜呜”陪伴她而来的是慕容殇。“馨儿,不要哭了,相信言儿,她会醒的,毕竟三日之后就是我和她的结婚之日。”说完嘴角浮起一丝冷笑。呵,结婚?恐怕到时候和你结婚的不是我吧,估计三天之后我就再也不会醒过来,言氏便是你们的了吧!我偏不让你们如愿。
 
  三日之后,化妆间。“喂,殇哥哥,我在路上,今天我穿了你给我选的婚纱,美极了,等我哟”“好好好,开车慢点,咱不着急,反正那个女人也不会醒,到时候咱们就可以对外说,言总重伤昏迷,成了植物人,没有能力管理言氏,而我们情投意合……”“啊”“怎么了,馨儿~~馨儿说话啊”“呵呵,情投意合,还真是郎情妾意啊你们,怎么,见到我很惊讶?估计你的馨儿现在已经与你阴阳两隔了,哈哈哈哈”。确实,那头的卿馨满身是血,洁白的婚纱上绽开着红色的血花,她出车祸了,带着她美好期待当场死亡。“你,是你,言总,好计谋啊,你杀害了自己的妹妹,你真狠。”“有什么证据?那是意外,谁能证明是我干的啊?相反,倒是你啊,估计一会儿警察就会找上你的哟,你挪用公款,故意杀人未遂的证据已经在警察局了,哈哈哈哈哈哈,想和她成为夫妻?休想,就算是一对鬼夫妻都不行,这辈子你就在监牢里度过吧。还有,千万不要打算寻死,想想你还有个一事无成弟弟呢。”此时的慕容殇再没有了以前的生机颓废的坐在地上,眼神空洞,他的一切都没了,没有了。
 
  办完了这一切的卿言,躺在床上,她很累很累。“慕容殇、卿馨,希望我们下辈子别再相遇,就当个陌生人吧,已经和你们纠缠了两世的我很累了,下辈子我不要再认识你们,你们如何也和我无关了”说完,卿言沉沉的睡去,眼角还有两滴倔强的泪。她本不属于这个世界,只为复仇而来,就这样再也没有醒过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背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