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们应该得到更多关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们应该得到更多关注

2019-07-22 00:39:18 作者:孔凯旋 来源:孔凯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他们应该得到更多关注

  不知不觉已经马上结束了,这已经是实践倒数第二天了。一开始那种新奇感没有了,有的只是平常对待态度,今天给我的感触最多的是硕硕。

  今天跟硕硕妈妈交流了不少,我们都感觉到,其实硕硕那种拿手人脸行为,在他看来,这并不是一种伤害可能在他心里,这是一种友好的示意,对,在他看来,这就是一种友好的示意。其实他们这种孩子,在大多数时候,跟其他孩子,都是一样的。就像硕硕,大多数时候,他都是一个人安静静的,让他去做啥他也会去做,但就是他们的语言,我们很难理解,一些个肢体语言,真的是需要我们国内的一些科研人员去做,去得到他们肢体语言的共性之处,这样,我们跟他们能够沟通,这样,才可以解决一个很大的难题

  尤其是他唱歌的时候,他妈妈说他在家时,都会给他用音箱放一些个音乐,而且他烦躁时想打人的时候音乐总能让他安静下来,今天他唱感恩的心时,真的给人一种特别魅力,硕硕在唱歌时是十分专注的,希望未来他可以在音乐的陪伴恢复的越来越好吧。

  我现在在这里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看论文,等过两天回了学校我抽时间会看看国内的相关论文,因为在国内这个特殊群体,真的让我这个活了二十多年的大男孩有些感触,让我的心里很难受,尤其是今天中午看着他们的家长们在趴在桌子上,累了半天,以后他们累了,他们的孩子以后将会去哪里呢。

  真的希望将来有一天,在我们全社会努力下,对这个特殊群体能有更多的关心照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