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放个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自己放个假

2019-07-22 09:16:39 作者:高小倩 冯雪梅 刘观银 来源:高小倩 冯雪梅 刘观银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给自己放个假

  经历了五天的支教,我们给自己放了个假。今天,我终于有机会校门去走走了,虽然是为了买药。上午还是晴空万里,但睡了个午觉起来,立即变成了乌云密布,雨点很快就落了下来。下了雨后的天气甚是凉爽,晚上睡觉也会比炎热时更“香”。

  虽然今天是我们的休息时间,但我们仍然有活动。一些人去马劳地小学完成指导老师嘱托的捐书任务;一些人去一品圆博物馆参观;一些人组织学生进行文艺晚会排练;还有一些人则是在饭堂饺子,等着外出的人回来一起吃。而我就是那包饺子的人之一。由于我包饺子的次数少之又少,所以包出来的饺子形状也是奇奇怪怪。几个人包几百个,虽然任务艰巨,但是我们很快就完成了,内心成就感让我很满足

  今天还有一些学生来学校参加文艺排练。排练完后,让他们和我们一起吃饺子,我们班有几个学生,最初害羞不好意思去吃,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游说成功,让他们去吃了饺子。看着学生们吃着我们包的饺子,即便味道可能没有那么好,但是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今天虽然放假,但也是充实的一天。

  高小倩 冯雪梅 刘观银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自己放个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