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夏之旅”:给你讲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夏之旅”:给你讲故事

2019-07-21 08:22:57 作者:梦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下午第一堂课,是蔡远芳小老师给“逐夏班”上的故事课。

  “你们想听故事吗?”蔡远芳小老师说,“好,现在老师给你们讲一个列那狐的故事。在地球上,是先有人类,还是先有动物……”一节有趣的故事课堂开始了,小朋友们都坐得端端正正,竖起了耳朵,从那些专注的眼神里看得出他们已经进入了童话世界。“逐夏班”的学生们时而惊叹,时而哈哈大笑,这是一节成功的故事课,没有人开小差。蔡远芳小老师用标准普通话语速适中语调此起彼伏,这位声情并茂讲述故事的老师深受学生们喜爱。“叮叮叮”,下课钟声已经响起,小学生们囔囔着:“老师再讲一个故事嘛!”蔡远芳小老师说:“下节课再讲好不好,现在可以下课了,同学们再见。”

“梦夏之旅”:给你讲故事

  没有哪一个小朋友不喜欢听故事,那些神奇有趣的故事给了孩子们无限的想象,那些美好的故事结尾让孩子们充满了对幸福向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