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让前任回头复合,自暴自弃博同情真的有用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让前任回头复合,自暴自弃博同情真的有用吗?

2019-07-22 15:45:07 作者:穆木 挽回爱情 挽回爱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想让前任回头复合,自暴自弃博同情真的有用吗?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分手后,你会干什么?有的女生自己关在房间一整天,独自一人像一副死尸一般驻留在曾经个人待过的地方,或者是变得暴饮暴食,自残等等。

  然而这些行为对于挽回来说有作用吗?实际上,这些负能量做法做得越多,越会降低你在对方心目中的价值,挽回难度增大。

  只想不做,挽回难做

  分手初期,很多女生会因为一时之间无法接受分手的事实情绪崩溃,或者内心自责答应分手的选择。分手后,还是对对方念念不忘,总是有一种想要给对方打个电话或者发个短信冲动

  每每看到街上秀恩爱情侣,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和前任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每次只要走过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走过的街道,就会回忆起当时的那种美好,想起两个人嘻嘻哈哈的耍闹。

  虽然回忆很让人悲伤,但是往往很多失恋者就会深深的陷入这样的情景中无法自拔。

  然而,这种思念对方却又不敢行动起来去挽回的行为,当你思念得越多,精神投入就越大,需求感越强,你的价值就会被缩小。

  正所谓:人性本贱,人们总是不懂得珍惜那些唾手可得的东西。而越是得不到,或者花了很大心思才得到的东西,却显得尤为珍贵。所以,想对方主动挽回你,你还需要一定的资本吸引他回头。

  二次吸引乃挽回的不二选择

  爱一个人,只有当你真正失去他时候,才会领悟失去痛苦,才会知道这个东西对你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如果你已经醒悟过来,那么你就必须要学会抓住这个挽回机会,切不可因为自己的优柔寡断错失了最佳挽回时机

  挽回一个人,死缠烂打没什么用,委屈求全也没什么用,甚至于以死相逼更加没什么用。想要对方主动挽回你,还是要靠二次吸引。

  先平复一下自己的情绪,找到分手的根本原因,是因为自己有公主病,让对方受不了,还是因为你给他太大的压力,让他喘不过气来,又或者是因为你时常表现得很强势,让他面子不知道往哪搁。

  如果你意识到了这些问题,那么你就可以更好的改变自己,重新塑造身价值,变成他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当你以这样一个形象出现时,复合成功率将会大大提升

  分手后的单纯思想,并不能让对方回到你的身边,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对方,就必须学会珍惜对方,现在开始勇敢行动起来,重新改变自己,这才是你爱他,让对方主动挽回你的最佳方式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