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起买菜,下午暴晒,一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早起买菜,下午暴晒,一起来。

2019-07-23 03:24:57 作者:无赖小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起买菜,下午暴晒,一起来。

  早起买菜,下午暴晒,一起来。

  今天是7月17日,我守夜守到两点多,我就去睡了个小觉。凌晨五点,我早起去买菜。眼睛都还没睁开就刷个牙,然后就拍醒了海涛。最后,我们一起懵逼去买菜。我第一次买菜才什么都听不懂,全靠我组里一位不愿透露名字女生雷州话翻译。菜贩,肉贩跟我四目相望,一言不发场面一度十分尴尬,然后就糊里糊涂的买完了菜。我们回到厨房,就开始洗菜,这个菜的菜花好看,一度不敢出力洗。最后,我实在太眼困了,就会去睡了个回笼觉。

  一觉睡醒十点半,我就继续当第一批试菜员。下午两点四十五分,我们调研组继续出发去暴晒。本次我们注力调研我们韶山村隔壁的隔壁村迈奏村,通过半小时烈日下步行,终于抵达目的地经过一些问卷走访后,还特意与同为岭南师范学院的一支数计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拜访并交流学习。经过了一些教学以及调研部份的交流,我们都受益颇丰。这让我们接下来的调研和支教活动,得到了一些新的提醒建议。在回程时候,我还为我们队伍增加福利:吃瓜。最后,我们回到队伍,我在后厨帮忙并继续做第一批试菜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