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后……<

2019-07-27 14:01:03 作者:黄钰莹 来源:黄钰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后……<

  最后……<黄钰莹 7月26日>

  7月26日,这已经是我们三下乡结束的第四天了,全队小伙伴都已经安全到家了。回想起我们后勤策划开始工作的第一天,我和其他两位不同班的小伙伴完全熟悉,到现在三下乡结束,三个人之间可以打打闹闹,一起开玩笑。首先是我最爱的小组长YJ,她真的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女孩子,而且非常热心。在我在梅州期间,我的本命眼镜不见了,她和队长陪我到我们路经的所有地方去找眼镜,这还耽误的他们的吃饭时间,还有另外一个我们后勤组的男生JJ,他也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还一直帮助别的小组完成任务。我们可爱的后勤组最后被分散成后勤翻译组,后勤新闻组和后勤调研组,但是我们还是在队伍里面出色地完成了我们组该完成的工作。最后,致我最爱的后勤策划组,谢谢有你们在,因为有你们……

  7月26日,这已经是我们三下乡结束的第四天了,全队的小伙伴都已经安全到家了。回想起我们后勤策划组开始工作的第一天,我和其他两位不同班的小伙伴完全不熟悉,到现在三下乡结束,三个人之间可以打打闹闹,一起开玩笑。首先是我最爱的小组长YJ,她真的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女孩子,而且非常热心。在我在梅州期间,我的本命眼镜不见了,她和队长陪我到我们路经的所有地方去找眼镜,这还耽误的他们的吃饭时间,还有另外一个我们后勤组的男生JJ,他也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还一直帮助别的小组完成任务。我们可爱的后勤组最后被分散成后勤翻译组,后勤新闻组和后勤调研组,但是我们还是在队伍里面出色地完成了我们组该完成的工作。最后,致我最爱的后勤策划组,谢谢有你们在,因为有你们……

  撰写人:黄钰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