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梅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进梅州

2019-07-27 17:47:23 作者:肖广清 来源:肖广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进梅州

  "梅州我们来了"一声响云霄的呐喊在广东省岭南师范学院里冲出穿破天际,一群追梦的热血青年——即"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伙伴们即将开启了他们的求征红梦,青春激昂之旅啦!在这里他们尽想红色文化熏染,追寻先辈烈士精神,致敬中国先辈伟大革命,并且以"中国十大元帅之一"叶剑英元帅为主线,去用我们不一样的青春见解,去领略不一样的风骚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追迹红色,青春有我!是啊,一群热血青年,生在和平年代但是却不忘国家历史,中国辛苦过往辉煌人物都勾起了青年们的好奇探索,不忘耻辱追忆伟人是我们作为中国当代青年梦想以及责任,所以,一群岭南师范学院学子他们来了,来到梅州,来到叶剑英元帅故居,来一次求征红梦,青春激昂的青春之旅!现在就让我详细描述一下我们追梦人一路上感悟心得吧。

  想当年,叶剑英元帅南下指导,就是以广州羊城为根据地,用实际行动为广东人民福利,创条件,使得广东发展得到不可估量动力。所以,在广州烈士陵园黄花公园都有纪念着叶剑英元帅的相关碑牌与纪念馆。当我们想了解红色文化,弄懂历史革命意义,我们以叶剑英为例,我们以广州为第一站,作为铺垫,使得我们深入调研时可以得到更好的指引方向

  第二程:走进梅州——感受历史熏陶

  当然,走进世界客都——梅州,那里拥有伟大叶剑英元帅的故乡,那里曾经是中国历史转折的重要见证场地,我们有必要走进它,了解它,以红色革命为线索,用探索者角度诠释不一样的梅州,同时也为我们的调研打下了坚实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进梅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