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追梦”再出发,梅州走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心追梦”再出发,梅州走起

2019-07-27 14:36:29 作者:石芷滢 来源:石芷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心追梦”再出发,梅州走起

  “同心追梦”再出发,梅州走起

  昨晚新闻组爆肝投稿,直到凌晨2、3点。一大早,调研组小伙伴便来敲门送温暖早餐。吃完温暖早餐,我们元气满满再出发!

  我们照样是搭乘地铁到广州东站,本来预留了两个多小时的机动时间,还是被种种意外冲掉了,幸好最后还是准时赶上火车

  火车上遇到一个可爱小朋友,对大海充满着期待,我们跟他聊天,跟他讲大海的故事。很快,小朋友就要下车了,我们告别,列车继续开动。这是我第一次搭乘绿皮火车,没有高铁的快速,也没有高铁的平稳一路上略有颠簸,但看到前来串车厢的小伙伴分享好吃实在很开心,跟小伙伴们聊天也很开心枯燥无味旅程就此添上一点色彩

  两个火车站都没有电梯,只有楼梯也就是说,我们巨大笨重行李必须自己拎上拿下。有一些男队员火急火燎地把自己行李拿上去,转头就下来帮女生抬行李上去,走上走下,乐此不疲

  到达梅州,夕阳火辣辣的,这是我们第一次感受到梅州的热情。副队长舅舅早已帮我们安排酒店餐厅,我们只需坐下来整顿,休息好。梅州人的热情深深感染了我们。

  感谢您,美丽的梅州!我们在火车站大声喊:梅州,我们到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