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那些人儿真可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些人儿真可爱

2019-07-27 18:06:30 作者:全水连 来源:全水连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些人儿真可爱

  那些人儿真可爱

  在梅州雁洋的这几天里,我的早餐都是在酒店附近的一家早餐店解决的,店里的老板是一个短头发皮肤黝黑,脸上总是挂着笑容,让人感觉亲切友善阿姨可能是因为一连几天都去阿姨的店里吃早餐,几天下来阿姨记住我了。今天是最后一次去阿姨那里吃早餐,阿姨今天话特别多,她问我是不是要走了、问我梅州的东西不好吃、问我梅州好不好玩,叫我以后有机会再来看看。今天我的早餐是吃梅州特色早餐——腌面,阿姨给我的肉特别多,我真的很感动,在这样一个人生地不熟陌生城市里,有人那么关心我,给予妈妈般的关怀,对于远离家乡出门在外的我来说,这已经不是一碗普普通通的面条了,而是一份感动

  热情好客大方,这是梅州客家人与生俱来性格特点,他们似火般的热情真的很温暖人心我喜欢这些遇到的那些给我带来感动的人儿,那些人儿真的很可爱

  那些人儿真可爱

  在梅州雁洋的这几天里,我的早餐都是在酒店附近的一家早餐店解决的,店里的老板是一个短头发,皮肤黝黑,脸上总是挂着笑容,让人感觉很亲切友善的阿姨,可能是因为一连几天都去阿姨的店里吃早餐,几天下来阿姨记住我了。今天是最后一次去阿姨那里吃早餐,阿姨今天话特别多,她问我是不是要走了、问我梅州的东西好不好吃、问我梅州好不好玩,叫我以后有机会再来看看。今天我的早餐是吃梅州特色早餐——腌面,阿姨给我的肉特别多,我真的很感动,在这样一个人生地不熟的陌生城市里,有人那么关心我,给予我妈妈般的关怀,对于远离家乡、出门在外的我来说,这已经不是一碗普普通通的面条了,而是一份感动。

  热情、好客、大方,这是梅州客家人与生俱来的性格特点,他们似火般的热情真的很温暖人心。我喜欢这些遇到的那些给我带来感动的人儿,那些人儿真的很可爱。

  撰:全水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那些人儿真可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