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狮子王:因为坚强,梦想成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狮子王:因为坚强,梦想成真

2019-08-05 12:30:17 作者:蝶儿 山花烂漫 山花烂 来源:山花烂漫 阅读:载入中…

狮子王:因为坚强,梦想成真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 - 山花烂漫  免费关注作者蝶儿作品诗歌散文,精悍短文等,散见各平台专心美文。多以励志明智意境悠远为主题

  图片网络

  因为坚强梦想成真

  作者:蝶儿

  《狮子王》引起热议人们喜欢大人角度解读儿童电影实际上,还原孩子世界,从他们的水平线来看这场电影,才算津津有味狮子王,就是教导孩子勇敢走向宽广未来,跌倒了自个儿爬起来,直到实现梦想。小狮子辛巴,狮王木法沙,狐獴丁满,彭彭,巤狗,亲叔叔,娜娜,众多的小兽,生活平凡继续命运跌宕中起伏。

  第一阶段,有万兽之王的父亲存在,辛巴活在光环保护下,虽有时遭到危险,却仍不会害怕。第二阶段,木法沙离开这个世界,在深广峡谷,在策马奔腾的战场,倒下了,辛巴体会到什么是残酷。第三阶段,失去依靠的小狮子,逆境无畏,逐渐成长壮美转身,背负痛苦,含泪奔跑,抵达生命巅峰。第四阶段,辛巴开始本能风范,为一切小兽筑造美好生活,煎熬过,跌倒过,真正地承担责任,承担风雨,承担命运之重托

  电影的主题必定只有一个,并不是样样俱全。我把“坚不可摧”写给辛巴。当它在兵荒马乱之中失去一时的平静,上了别人的当,失去娜娜,失去木法沙,它坚强地拥抱灵魂,从谷底走出来,岁月又一次属于辛巴。

  当它安于现状,不想插手争斗,又对亲叔叔的残忍行径深深不平,坚强应对挑战,解救族群。当它面对千疮百孔荒芜,仍坚强创造条件努力刨去荆棘,重振家园

  人生,是一场承担。承担中要有正义,例如木法沙强调说,“世上万物和谐共存”,爱心,才是王者的法器,怜悯,才是王者无敌。成功,是一种心态。心态中要有坦然,例如,坏叔叔怂恿辛巴做破坏性的事,年幼好胜使辛巴不明是非,陷入僵局,导致伤害木法沙,如果足够坦然,便不会在乎成功,正是因为好强,辛巴应战,间接害了木法沙。

  岁月,属于热爱它的人。人生,需要勇敢,而不是逞强,在残局面前,能热泪盈眶,奋力拼搏直至最后的,就是英雄主义勇士,不是没有苦痛,而是历经万水千山,依旧让信念屹立不倒。小狮王就是赢在跨越自己,面对当下。笑容,不是表面现象,而是尝尽酸甜苦辣,依旧拥有美丽心境。小狮王就是靠着镇定冷静,走向远方。每个王者,都是英雄生活中学会——自己买面包,自己加衣裳,自己舔伤口,自己站起来,面对一切风浪。辛巴,是一个坚强的影子。每一步,都比前一次困难,但是,每一步,又都比上一次坚韧。它仍在奔跑,它得到荣耀。所有赢了的生活,都是一部拼搏史。因为坚强,梦想成真。

  投稿

  商务合作 (风之语)

  长按三秒,免费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