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最让人心动的30个瞬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恋爱中最让人心动的30个瞬间”

2019-08-12 22:20:08 作者:晚安少年 晚安少年 晚 来源:晚安少年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最让人心动的30个瞬间”

  你曾经因为「在乎」,做过些什么?

  为了留住发际线,剁手了各式各样洗发水

  为了守护重要的人,从神经大条到每件事情无微不至

  为了保住爱豆的江湖地位,熬夜打榜,将其送上超话第一。 

  因为有了想要守护的东西,我们变得更强、更勇敢

  真正的「守护」不在言语,而在行动

  写在最后:

  人生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守护,每个守护者背后,都有属于他们自己故事

  滑动查看更多细节

  在邦廸×故宫神兽首次文化传播合作中,强势推出限量礼盒,为你带来强强强守护力!

  礼盒中,有精美的储物盒、帆布袋,且都印有象征着守护力量的故宫神兽们:

  龙是皇权象征,拥有上位之力,可以助你防水逆,横扫职场走上人生巅峰

  凤为百鸟之王,自带富贵之力,助你快速吸收附近财运,一夜暴富不是梦;

  狻猊是龙之九子之一,拥有倾心之力,助你黏紧另一半,让你人见人爱桃花朵朵开;

  獬豸能辨曲直,手握学霸之力,助你秒考场困难,Up学业运,过线不头秃!

  「守护」也一直是邦廸百年以来不变的初心

  上面那些可爱的守护礼是不是让你疯狂心动呢?是时候把你的贴身守护神兽抱回家了!

  赶快前往深圳南北药行了解详情,参加活动吧!就让邦廸×故宫神兽一同给予你最贴心的守护。

  广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