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事多磨的惠民工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事多磨的惠民工程

2019-08-12 09:54:15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事多磨的惠民工程

  小区的外墙保温工程进行如火如荼,短短几天功夫除了我们这栋保持原样外,其余三栋楼都有工人在贴保温板,然后固定刷洋灰,看着人家的楼一点点变新,我有点沉不住气了,说好的同步进行,为什么我们的空调室外机也按时拆除了,却迟迟不见动工呢?

  在楼下遇到同样有些焦虑邻居,一问才知道2单元六楼的住户不同意施工,正想问问原因,从那个楼道走出来一个中年男子,骑上摩托车还骂骂咧咧的说着什么:“谁要是不经我同意楼顶施工,我就用剪刀扎他。”我和邻居们看着那人离去背影无奈的摇头。那人是去年买下六楼来居住的,因为是顶楼,他自己重新做了防水安装防盗窗,对自己家的爱惜大家都能理解,为了施工能如期进行,邻居们几次三番上他家沟通承诺弄坏了给他重修,可他就是说什么也不同意,邻居们也是干着急办法

  小区的惠民工程是几位德高望重的老同志向住建局申请的,为的是修缮楼房改善大家的居住环境,又不用自己花钱操心,所以公告一贴出来就得到大家的一致赞成,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因为他的个人想法耽误大家的工程进度,眼看天越来越热,我们卸下来的空调也不能使用,每天只好用洗澡来降温,别的楼就快完工了,我们怎么能不郁闷呢?

  其实,住在一个小区就是缘分,住楼房根本也无法划分那么清楚谁是谁家,因为你家的地板就是邻居家的楼顶,住在一起就是要相互尊重包容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我们不能因为一己之私影响大家的生活希望那位固执的邻居也能换位思考期待惠民工程能真正的惠泽大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