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时光不老,愿我们常在!青春易逝,且行且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时光不老,愿我们常在!青春易逝,且行且珍惜!

2019-08-13 07:05:11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愿时光不老,愿我们常在!青春易逝,且行且珍惜

  岁月流失,最让我们感到惶恐,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都是最为值得珍惜的,大千世界里,能够成为一家人着实不易,我们要惜之!希望老去时候,你我依然都在彼此的身旁!

愿时光不老,愿我们常在!青春易逝,且行且珍惜!

  青春,写满了无尽的热血,我们共同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奋斗着,肆意的挥洒属于我们的汗水,一起并肩作战同甘苦患难,这种奋斗的岁月,让我们兴奋,也让我们怀念!可是,我们却必须要向前,过去的一天天都都在翻篇,而如今和未来,才是我们的主场

  青春时期,我们因为共同的喜好走到了一起,在彼此深入了解之后,我们从普通朋友升级成为了恋人,最后一起携手步入婚姻殿堂!这一切看似都很顺利,但是这其中的坎坷以及点滴的小幸福,只有我们自己清楚

  当热恋的激情退去,回归平凡一日三餐,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都是在一边学习,一边成长着。第一次为人妻,第一次为人母,第一次挑战可能完成人物,当很多陌生的一切都在轮番上演的时候,我们才体会了什么才是人生

  过好当下,期许明天,看似是很美好的,但是,多少人却在延续着昨天的错误,让珍贵的当下变得一文不值。生活,其实是一门大的学问,我们都是学习者,不管年纪多大,都要用心去体会,用爱去生活。

  ​

  来时的路,随着时光慢慢地已变得模糊不清,而如今的我们,一天天的老去,希望总归是很美好的,但愿时光不老,我们都依然如初,彼此间的爱也一样甜蜜。希望每个小家庭都能幸福美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