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就是跟您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就是跟您在一起

2019-08-15 07:48:18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就是跟您在一起

  上周末,天气晴好,想陪母亲去街上逛逛,虽然父母搬来城里居住有大半年了,但少有闲暇,不是帮着这个带孩子,就是帮着那个料理琐事,父母就是这样,心里总是装着孩子们,替孩子们着想,却经常忽略了自己

  我和母亲先去离家最近的商业大厦,在那里母亲相中了一件金丝绒的上衣,试了试,颜色样式都还满意,可当我要去付款时,母亲却执意不肯,还悄悄的对我说:“再逛逛,说不定别处有比这里的更便宜、更好看的呢!”拗不过她,我只好陪着她又去了别处。母亲虽然一直生活农村,可她心气高,穿衣带帽总是讲究搭配,从我上班后,她四季衣服几乎都由我来买,除了价格让她心疼款式母亲都还比较满意,所以在价格上我每次都会隐瞒一些,次数多了,母亲也看出了一些门道,常常说我又糊弄她这个老太太,看到母亲穿新衣时的欣喜,我的心里也稍稍有些安慰,毕竟我能给母亲的远不及母亲对我的爱多!

  和母亲走过一条又一条街,进出一家店铺,告诉她哪是今年的新款,哪种面料穿着舒适,逛得热了,我给母亲买了雪糕,她竟没有推辞,和我边吃边逛,快中午时,她说什么也不让我买之前的那件衣服,我知道她是嫌贵,就顺从的跟着母亲回家了,反正我知道她喜欢就行了,什么时候去买就是我的事了。

  午饭时,女儿打来电话,问我在哪儿,我说在你姥姥家吃大饼呢,女儿说:“妈妈,我真羡慕您,和自己的妈妈在一起,还吃妈妈做的饭,您可真幸福!我也想吃您烙的饼呢!”是的,幸福就是跟您在一起,生我养我疼我爱我的——娘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