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证婚词:有一种爱情,叫白头偕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证婚词:有一种爱情,叫白头偕老

2020-02-02 07:30:57 作者:一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刘泽见原创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证婚词:有一种爱情,叫白头偕老

  大家中午好!非常荣幸今天能以证婚人的身份见证先生、倪小姐婚礼。我是倪同学初中班主任。我的很多学生通过努力,变得非常优秀,像下面坐着的我曾经的学生。倪某某是其中一位优秀学生,她的优秀,我一直见证。初中时,她是班长做事魄力,把班级管理井井有条。在高中时,她通过过书信告诉我她高中的学习生活状态;大学时,我知道获得全额奖学金毕业后,我见过她投的简历,我知道她工作的基本情况。一路走来,我见到一位懂事善良,有责任感,有上进心的优秀学生的长成。我很高兴,今天,我能见证倪某某同学再上人生的一个新台阶,和意中人左某某先生走入婚姻殿堂

  作为证婚人,首先,我证明两位新人的婚姻真实有效,有效的期限是一辈子

  其次,我要送上关于婚姻爱情的一点认识希望能让一对新人更加幸福

  婚姻最美的姿态是,两个人牵手共同面对这个世界

  有人说,美人会老、情会冷、婚姻会旧。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曾经的北大校长王恩哥说要追求爱情和婚姻的一致。爱情是美好的、浪漫的,婚姻却是现实的、琐碎的。但只要做到包容缺点欣赏优点创造惊喜,婚姻就会和爱情一样美好而浪漫!两位新人,我希望们每天都是这样的感受天空很蓝,风很凉爽,景很动人好看的人很多,但所有的这些都不及你。我希望你们的每天都是这样的幸福: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来有你。

  婚姻最幸福的姿态是:身在福中而知福。因为知福才能享福,知福才能有福。请珍视生活中每一个简单细节,请体味婚姻中每一次平凡感动!你们一定是最幸福的!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福两位新人,琴瑟和鸣、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