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不及说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来不及说再见

2019-08-18 19:07:18 作者:梦碎的冰咖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不及说再见

  那年我还很小,看人的眼神都很懵懂,不懂得为什么你整天穿一个破破的裤子,抱着那把大吉他,坐在树下一副有心事样子。我经常趴在窗口,看着你弹琴,一首接一首都是那么忧伤曲子,你是一个大人了,你毕了业可以去上班,马上就可以养家糊口,会有心爱的妻子漂亮娃娃,可为什么我看你在树下弹琴的样子,纯净的像个孩子,我想看你开心的样子,但是好久了,你总是这样一副有心事的样子。我放弃继续偷偷看你,来到你面前的时候,你很惊讶

  我说我喜欢欢快的曲子,我也会跳欢快的舞蹈,我请你弹支欢快的舞曲,我要随着你的音乐翩翩起舞,我看到你的眼神,晶晶亮很漂亮的样子,除了忧郁,终于看到你微笑嘴角,我的心仿佛也像开了花,我不想回到原来的样子。哪怕只是朋友,哪怕只能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我们只能擦肩而过,我也会牢牢记住,现在你开心的样子。

  离别总是来的那么快,在那颗大树下,当我再也看不到你的影子的时候,我慌了手脚,眼里有泪,但是说服不了自己,你就这样悄无声息离开,你一定还在,有可能我睡一觉,第二天夕阳西下的时候,你就会在。等了一天又一天,我在窗前会站很久很久。你还是离开了我,不知道是你从我的世界路过,还是我只是你的一道风景,最美好时光总在回忆中。我会记起那个,总是低头弹琴的忧郁少年,你是否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起,那个随着你的琴音翩翩起舞的我。

  离别总是淡淡的相思眼角眉间总是淡淡的忧愁,这种感情像是没有开花就凋谢了的植物,来不及展现出最美的那一面,来不及说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来不及说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