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将就,她如愿以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将就,她如愿以偿

2019-08-23 13:38:44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将就”是她一直以来的座右铭。她在高考失利,无法如愿考上心仪的大学之后,凭着“不将就”,顶着巨大压力复读一年,终于跨进自己向往学府

  参加工作之后,她以一种“不将就”的心态,几经跳槽,甚至转战不同城市,终于获得一份工作强度报酬均符合自己心意的工作。

不将就,她如愿以偿

  至于爱情,她也“不将就”,大学没有恋爱,参加工作之后,只谈过一次,最后分手。虽然家里多次催婚,让她放低条件,但她依然坚持不将就,哪怕可能会有独身情况发生,她也坚守自我,直到遇见了他。

  她和他是在一所婚恋网站上相识的,按照她开出的条件,网站“红娘”们千挑万选,终于为她选出他。

  初次见面,她就一阵窃喜,他不仅身高一米八以上,而且长相俊朗,超过她原来所期待的。他的其他条件,更是有过而无不及,研究生毕业一家上市公司的副老总,其他经济条件自不必说。他年龄刚好三十而立,比她大两岁。

  “这简直是‘老天有眼’,为自己特意留下的。”她兴奋得险些失去矜持

  而他,对她也很满意表现主动积极

  其实,他对她动情也很正常,她毕业于名校身材高挑五官仿佛是精心雕琢出来一般,甚为精致漂亮,她还是一家外企白领收入不错

  他对她说:“很高兴能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她对他说:“很高兴我的‘不将就’坚持,终于等来了你。”

  人生,若能拥有一份坚持,拥有一颗“不将就”的心,也许终会等来美好

  当然,应该一路走一路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