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颁奖正当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颁奖正当时

2019-08-22 21:37:15 作者:一路前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颁奖正当时

  颁奖正当

  结束了前一天的阴雨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老师同学们都怀着愉悦心情迎接新的太阳。今天上午所有的课程回归正常,因为昨天开运动会缘故,有些课程进度落下了,老师们适当地加快了讲课速度,争取给同学们带去更多的知识,同学们今天也听得格外认真棒棒的,老师为你们骄傲

  常言道: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老师们自然不会让同学们的付出没有回报。昨天下午老师们为运动整理好了奖品,誊写好了奖状,颁奖典礼就定在了今天的放学前。因为要进行颁奖典礼,同学们,尤其是低年级的同学在教室中都有点按捺不住了呢。上午十二点整,在德隆完小操场隆重召开,以表彰在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队长高源等全体支教队员出现仪式上,并且最后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为了丰富德隆完小的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老师和同学们的情感,我们支教团德隆小分队在23日上午举行了趣味运动会。运动会有八个项目,分别为羽毛球乒乓球象棋、两人三足、海底传月、托球跑,共计六十余人参加。当天晚上,我们全体支教队员还总结体育大会,将参赛同学的成绩进行了汇总评奖,并将奖状和奖品准备完毕。经过大家讨论,将颁奖大会安排在今天上午第五节课举行。支教团员提前将会场布置完毕并将奖状奖品分类,为大会顺利举行做好准备。在大会中,各个项目负责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奖品,同时也为所有参与学生发放参与奖。会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德隆完小趣味运动会就算顺利完成啦。

  这次的颁奖大会,不仅是对趣味运动会的总结,更是对优异同学的表彰,调动了同学们展现自己挑战自己积极性相信同学们都已经发挥了最佳水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颁奖正当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