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影投资周期多久?电影票房什么时候能分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电影投资周期多久?电影票房什么时候能分红?

2019-08-27 16:03:46 作者:杨岚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影投资周期多久?电影票房什么时候能分红?

  大家好,我是杨岚。电影版权申购,辨别影视真伪,电影知识普及

  ​​当下这种全民消费娱乐至上的年代精神娱乐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调剂品。许多人选择观看电影来娱乐生活,消费带动市场生产力,电影市场自然火爆了起来,眼光敏锐投资者开始目光转向电影市场。

 

  什么是电影投资

  所谓电影投资就是投资电影,等到电影上映后,根据你投资金占有的版权比例来分红票房,还有网络播放权的收益

  随着电影投资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方面问题,也有很多朋友已经开始参与其中。但是面对一个新行业,还是有很多问题,最近大家咨询杨岚这方面问题的时候,提到最多的还是收益,有很多朋友对这个分红时间没有概念,今天杨岚和大家讲一讲这个问题。​

  首先我们要知道,一部电影从制作完成上映,分为几个步骤

  1,创作剧本磨合完成,把剧本送到广电总局审核,备案

  2,备案通过之后,开始筹集资金,签约导演和创作团队

  3,建组,摄制组和服道化进组

  4,开机仪式演员进组开始拍摄

  5,拍摄完成后把成片送到广电总局审核,审核通过之后拿到上映龙标

  6,谈院线筹备上映

  7,上映,结算收益

  拍摄电影是有一定的周期性,我们需要知道是在哪一步开始参与的!确定上映时间,等待电影上映。一般票房分红会在电影上映后三个月内,由中影集团联合第三方会计事务所进行结算,结算完成后,由中影集团结算给出品方,再由出品方按照个人投资占比打入预留银行卡账户中。

  而电影版权收益分红,会在电影下映后与各大视频网站签订合约,等一年合约到期之后,结算总收益,结算完成同样是按照比例打向投资人合同中预留银行卡账户中。版权收益分红到账,代表了一次完整的电影投资结束!在往后的年代里,电影不再仅仅只是一种大众消费品,电影更是大多数人选择的投资品。所以,你可以在看电影时,骄傲的告诉别人你是该部电影的出品人之一,亦或是在其他人排队买票时,你在旁边默数收益分红。

  电影是个大市场,也是未来几年最赚钱的市场,投资电影享受几倍,十几倍的票房收益已经成为咱们大众的权利了解电影投资,参与其中咨询杨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