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秋相思意,无忧染心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清秋相思意,无忧染心曲

2019-08-28 07:00:06 作者:羽彤 来源:唯美心情美文 阅读:载入中…

清秋相思意,无忧染心曲

  作者  |  羽彤  ·  主播  |  花儿飞飞当清浅的时光,将春的诗情,夏的画意,浓缩在一阕阕唯美诗词。当薄凉的秋意,将纷飞的依恋,斑斓的相思,带向远方,挥洒肆意…你的眉目里,还深锁着桃红柳绿的栖息。我的唇齿间,已渲染出十里荷风的诗意传说中的诗与远方,是否真的能让你我心有灵犀?当流年印记

将情的纠结,爱的痴迷,重叠成你我的名字。当梦的扁舟,将过往云烟,昔日的风雨划痕成无悔的心迹…你在阡陌红尘,已唤不回美好时光的流失。我在烟雨渡口,还守望曾经相约的归期。传说中的情深缘浅,是否一个转身真的就是一世?

  当空等的轮回

良辰美景月影花语寂寞成虚设的慰籍。当凝泪的眼角,将情的独钟,爱的唯一,模糊遥远的过去…

  你墨滴青紫砚,

  拂袖挥毫层林尽染时。

  我梦醒却不知,

  风卷残荷逢秋多悲寂。

  传说中的千古相思,

是否忧伤了我的青丝你的素衣

  当踽踽独行的诗意,在远方斑驳的岁月里,缅怀往昔;当无缘的转身,将你的名字我的故事写意成红尘烟雨;我已把翩跹的相思,婉约成了一首无忧的心曲,在清秋彤云霞染的晨光里,浅吟轻唱,袅袅飘逸作者:羽彤喜欢音乐,喜欢阅读,喜欢一切美好事物,一个常常与文字为伴,清清静静的女子主播:花儿飞飞,唯美心情美文平台主播。世界很大,故事很多,愿我的声音能够温暖你。作者往期作品回顾清音十二弦  |  叹红颜香尘绝恋,花信风舞蝶缠绵夏花灿灿,素念阡阡,不见卿卿好多年背景音乐:郁可唯《舜华曲》©原创作授权首发   图源  |  VRF授权协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