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智能手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智能手机

2019-09-02 08:20:11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675字)

  文/宋劲

  老妈儿孙们个个捧着智能手机看得津津有味,于是嚷嚷着,俺也要把那老人手机换成了智能手机。

  做子女的拗不过妈,于是给她买了一台智能手机。

  光买也不行,还得教她如何用呀!小妹耐心,专们教了一下她如何接听,如何拨打电话

  一天晚上,老妈给我打来电话说,不好了,我的手机一直在唱歌,停不下来,这觉没法睡了。听妈那么一说,我很焦急,只好马上开车过去。原来她是不小心收音机打开了却不懂如何关停。嗨,为这事,我城南城北来回跑,走了二十多里地呢!

  刚回到住所,老妈又打来电话,这手机不知咋的了,字都反过来了?我说,你不会把手上下拿反了吧?她在那边停了会儿,笑了,嘻嘻!让你说对了,瞧我这把老骨头,让人知道了还不笑崩大牙。接着妈又问我,现在几点了?我有点生气了,都晩上十二点了,您手机那没显示吗?智能机有许多功能,您如果学不会如何使用,那还不如用回老人机省事。也许老妈听出了我的不耐烦,只好讪讪地挂了机。

  又过了几天,老妈又打来电,最近我这小区老爱停电,下班帮我买个电筒回来。

  我大声嚷嚷,您那智能机买来干嘛的,里面不是有个手电筒的功能吗?我在电话里费了不少劲才教会了老妈如何打开手机上的手电筒。

  正当老妈把智能机上的各项功能都学会时,却不用了,她又用回了以前的老人手机。

  听说老妈不用智能手机了,我又专门回去问她,好不容易学会了用智能机,干嘛说不用就不用它了呢?她只是笑笑,把话题扯别处去了。见她那样,我也不好打烂沙堡问到底。

  临走,在小区门口碰上老妈的邻居老友大姐。我问她,我老妈前阵子智能手机用得好好的,干嘛突然又不用了呢,最近她是干嘛了?

  邓大姐说,你妈昨天和我抱怨说,自从自己学会使用智能手机后,和子女见面的机会少了很多,我猜她八成是不想仅限于在手机荧屏上和你们这些做子女的见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智能手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