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面试

2019-09-05 10:55:2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次很特殊的面试。

  经过笔试和其他各个环节,最后通知面试的只有小林和小郑俩个姑娘。今天这一场面试,将从她们俩个中挑选出一个。

面试

  俩个姑娘都经过精心准备,一方面是准备了面试可能问到的一些内容,另一方面是精心打扮穿着漂亮衣服,化着淡妆

  她们都提早十几分钟到了面试场。

  这是一个小小的会议室

  她们各自找了一个位置坐下,忐忑不安地等着面试官的到来。

  当时针刚好指向九点正的时候,面试官没有进来,而是进来一个看起来只有比她俩年长几岁,像是一个文员女子。她没有开口,只是为她们倒了一杯茶,然后默默地放在她们旁边的桌子上。

  小林这时抬起了头,含笑对她说了一声“谢谢!”而小郑正埋头看手机,手机上是一些面试注意事项

  但那位女子再次走到水机旁边时,忽然“哎呀”一声蹲了下去,脸上露出一丝痛苦表情

  小林赶紧走过去,也蹲下,亲切问她:“您怎样了?没事吧?”

  “没事。”那位女子笑着站了起来,朝小林微微一笑,走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大概超过了十分钟,那女子又走了进来,对她俩说:“不好意思,因为临时有事,你们的面试要过十分钟才能进行。”

  “这叫什么事呀?面试居然会延迟。”小郑脱口而出,一脸不满

  小林则含笑对那女子说:“没事,你们忙。”

  又过了十分钟,一位小伙子走了进去,对她们说:“你们的面试结束了,通知会寄到你们家里。”

  “什么?面试结束?没有呀。”小郑紧张地站了起来。

  “是结束了,刚才进来的是我们经理,她已面试你们了。”小伙子笑着说。

  “哪有这样子的?”小郑脸上出现气愤的表情。

  “她已测试了你们的情商。”小伙子依然面带微笑

  小郑无语了。

  测试的结果不言而喻。小林收到了聘用书,而小郑收到的只是一张不予聘用的通知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面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