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毕业留言——如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毕业留言——如果

2019-09-09 18:01:30 作者:寻找不答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毕业留言——如果

  如果我还活着,那么,请为我默哀;如果我死了,别紧张,这是件好事

  如果我从你旁边经过,别慌张我会走的!我只是来看看,然后就走了!静静的来,又悄悄的离开,寞寞的不带走一个人,更不会招手!

  如果一不小心留下了气息或是地上还躺着我摘下的叶片,不用顾虑,狠狠的用脚踩就行。

  如果我不开心了,那不关你的事,我们很少见面;

  如果我不高兴了,不用安慰,你知道我不需要同情

  如果我不愉快了,也不用劝告,你明白根本不会听你的;

  如果我还是失落了,你再烦我,我就对你不客气了!你就不能安静点,好歹给人点悲伤氛围让人好去酝酿伤心情绪

  如果哪天你无聊透顶了,想不出你身边坐的是那个谁了,放心,我不会突然冒出,那怪吓人的!

  如果哪天你想自杀了,请想想,我虽在下面为你定好了位子,但首款没付完!

  如果你见到我了,记得假装没见到,你忘了,你到我的坟地来看过!

  如果夜深人静了,记得,你身边没人!不用害怕,不是我,我正在坟墓li 睡觉,没空搭理你!

  如果明年我们在同一所大学了,毋惊叫!两个大老爷用不着这么客套!虽然我们都不愿见到对方

  如果这是一个女的让我签名,还是个长得不错的女的,我想我会很乐意!

  可是,想起你的嘴脸长相……

  我如果不下去了!

  谨此绝笔!勿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毕业留言——如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