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真挚的爱情需要你先交十万,再交十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真挚的爱情需要你先交十万,再交十万”

2019-09-12 19:45:08 作者:艾明雅 来源:艾明雅的时光手记 阅读:载入中…

​ “真挚的爱情需要你先交十万,再交十万”

  ______

婚姻里女性比起男性需要牺牲,却更容易感觉到孤独。最近我在深圳学习。因为工作节目上的一些安排,去了一家知名的相亲网站做访谈,了解到目前线下相亲网的会员,大多隶属“你开的条件越高,中介价码越高”的。比方说,你要求对方在深圳月入5万,有购房资格大概需要缴纳一万元左右的介绍费;假如你要求对方“千万房产,千万流水高大英俊……”,可能就是“真诚爱情需要你先交十万,再交十万”。 爱情真的可以“买来”备选对象吗? 跟红娘聊了一个小时之后,我总结如下十几条婚恋真相——当然,是我当下阶段认可的真相,公布于此,供大家参考讨(争)论(执)。 

  1

你必须承认,女性对情感需求本身比男性多,所以必然失望更多。女性要正确调整,或者接受这种落差带来的失望。

  2

假如婚姻一个女人人生选项,甚至是“获利方式必选项”,说白话就是你想通过嫁人改变人生,宜早不宜晚。但结婚一事,男性随意

  3

因为婚姻对男女影响比重不同成本不同,所以女性理想中的男性几乎没有,男性找到理想的女性却很容易实现。女性想要迅速找到伴侣,把幻想先打个7折,然后磨砺,撕逼,调整,学习,培养,可以养到8分左右。

  4

婚姻里,女性比起男性更需要牺牲,却更容易感觉到孤独。

  5

有的人真的很优秀,比如,有决断力,强势,不依靠。男女都一样。但比起独自的优秀关系更需要“关系中的优秀”,更需要“温柔,调和”等品质简而言之,两个优秀的人,不一定有优秀的关系;两个平凡男女,可能有温暖婚姻。人长到30岁,都会评估自己对自己的投资,比如学历培训颜值上花的钱……潜意识就很容易在对方身上找回盈利,但,很难,因为对方也这么觉得。

  6

婚姻不是幸福绝对保证,只是一个大众化的生存模式。假如你寻找的是婚姻,你就结婚;假如你寻找的是幸福,不一定要结婚。

  7

遗憾,来相亲网站的女性80%真诚,事业优秀,条件好,靠谱。但男性的生育限制决定了他们基本不花心思来注册付费会员。另外有一半年轻,条件好的男性,不排除是来刷存在感看有多少女生会爱上他们的;另外,35岁以上诚信求伴侣的男性却令女性很尴尬,他们要么事业平平开始寻求情感安慰,要么赚了一些钱想带个寻常女人放弃事业,陪他们回老家过日子

  8

激烈的爱情可能越不利于婚姻的稳定,容易成功的婚姻是“但求不折腾”,但谁都不甘心。

  9

大多数中国女性面对优于自己的男性容易在幻想中给对方镀金,却容易自卑不够自信

  10

女性主动追求男人丢人,不是男人评价女生高低贵贱标准。好的性格家世,依然被男性所看重;男性被看重的是好的经济条件,有爱心情商高。

  11

不要高估美貌在婚姻里的决定性,因为7成女孩打扮一下都不错

  12

能够嫁给富豪的女性,大多数生在富豪圈。假如自己没有事业,那么婚后需要绝对的全职牺牲,为抚养下一代贡献一生。且,家族利益高于一切,你的小脾气是几乎没有人会在乎的。富太太基本要完成情感的自我满足期待的自我调整。

  13

25岁以下完全考虑婚姻只看感觉的男女,和35岁以上不看感觉只看条件的男女,最容易找到对象。又求感觉,又要合适,在婚姻成功率上很低。

  14

婚恋市场依然是传统婚姻观为主导,假如你有足够条件,可以寻求传统婚姻以外的模式。比如丁克,比如再次组合,但是在相亲市场上很难。

  15

不结婚是可以的。女人单身更幸福,男人结婚更快乐,是真的。

  16

孤独是所有人的宿命。  总地来说,正确看待婚姻,正确看待爱情,正确看到婚姻的普遍性功效性,正确看待自己,正确评估期待,是一个女性能获得“婚姻可能幸福的”第一需求。

  End

  中年女子图鉴:

  中年女子图鉴 | 美人迟暮的周迅,应该如何自救

  中年女子图鉴| 能用钱解决问题小姐姐从不跟世界争吵

  中年女子图鉴 | 这些女人不打老公不吼娃,她们在夜里喝酒

  情感:

  生活艰难?我很少那么觉得了

  绝境之地 | 从今往后,你我都是漂泊

  “越是幸福,越是不甘”

  读信:

  因为不是公务员,我被男朋友妈妈嫌弃死了

  你不必非要聪明,靠善良豁达也可以过好一生

  有些女人从来没索要过幸福,她们要的是自由

  ●text ╱艾明雅  editor ╱ 清欢

  ●p ╱ MARS  berg

   ╱ Looe  

  

  本文由【艾明雅的时光手记】发布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业务联系

  加助理微信参与社群互动:a

  掌门陪你聊聊生活,分享女性幸福秘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