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窗烟雨浓,一抹柔情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窗烟雨浓,一抹柔情深

2019-09-14 07:16:35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秋的雨,绵绵又缠缠,湿了心,迷了眼——题记

  这个中秋,那雨缠绵着重重叠叠的心事,蜷缩在角落里,敲击着一行行滴答的文字。那字,凝聚成一把孤独的伞,遮挡着我寂寥心情

一窗烟雨浓,一抹柔情深

  唯美流年,你说,要陪我走遍天涯,我应,墨香飘满了相思。一段前世的尘缘,在今世的红尘绽放千回百转字里行间,盛开着朵朵思念

  雨中的相思,湿湿的,冷冷的,轻轻地叩打着无言的窗棂。漆黑的夜色里,只有雨在声声诉说着秋的瑟瑟。没有了树影摇曳,没有了月影斑驳,只听得心头的一缕相思哒哒,走得好远好远。

  这漫漫长夜,散落一地的思念无从拾起,在夜色里孤独的沉默着。别了前世,又怎能负了今生。相思的夜里,有风的呢喃,有雨的沙沙,偏偏少了你的温情

  空灵的夜色里,那雨弥漫了一窗相思,推开文字里的心窗,让一抹回忆岁月向远方盛开,盛开到你居住地方。在落雨的秋夜里,惊艳你的时光

  撷下一缕曾经的岁月,剪一半给你,留一半给我,等到你我相聚时候合成一幅温情的光阴,在如诗的重逢里,临摹成心底深处的馨香,恰似那春暖开花。

  现在,我只能在这深深的夜色里,携柔情一抹,种相思一片,任由那雨落无情,氤氲着九月的秋。沉重的字叫不停滴落的雨,也带不走我无限的思念。

  许多时候,习惯自己和自己对话,一柱高香点燃一缕相思,那缕缕桑烟便是我片片柔情,在有你的方向缱绻。许一纸初心,如昨般一往情深

  一句承诺记下了岁月荏苒,你来,我等你;我去,你迎我。如今夜的一帘秋雨,缠缠又绵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