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次怂恿去尝试一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再次怂恿去尝试一下

2019-09-16 07:07:18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次怂恿去尝试一下

  晚上和朋友在外面吃饭,和朋友很high的聊着天。突然隔壁桌一个十多岁的小朋友跑过来,趴在我旁边的凳子上。起初我以为是小男孩吃饭时调皮淘气,没太在意。小朋友喊了一句“叔叔”,当时聊天太专注了没听到,后来小朋友拍了一下我的凳子,又叫了一声“叔叔”,说:“叔叔,我的陀螺掉你的桌子底下了,我可以进去找下吗?”其实,我只想说:小朋友,你征求同意的这种礼貌是好的,但是你这样叫真的好吗?(ps.当时真想说这谁家熊孩子,这么懂礼貌)

  九点多从东站奔袭三十多分钟到宿舍衣服已是干湿循环了好几次。回到宿舍,敏锐的我发现大宇明桌上有一瓶冰的果粒橙,当时脑海里闪现一个想法:拧开来分分钟灌下去。后来还是忍住了,坐下来光着膀子风扇吧!等到全身都吹干了,大宇明进来说:泽哥,这个果粒橙买给你的!我只想说:你妹啊,早就看那瓶果粒橙不顺眼了,早知道你是买给我,在我看见的那一刻我就灌下去了。(ps.还是很感谢大宇明这种雪中送炭精神的,继续保持哈)

  一个家伙提议去玩个刺激性项目,我欣然同意,然后那家伙居然自己退缩了,我费了三天时间才说服,最终挣扎着答应。好不容易公交地方了,买了门票进去了,一路爬了40多分钟终于达到目的地了。刚开始看别人玩的时候,其实我也心跳加速了。看了三人过后,就完全没事了。可是,说什么,那家伙都说不敢,居然怂了。好吧,为了缓解紧张胆怯心情,只能岔开话题,聊天去了。

  走走聊聊,坐下来一聊就是两个多小时。眼看项目截止时间就要到了,再次怂恿尝试一下,在最后看完几个人玩了之后,那家伙来一句:好吧,我认怂!(ps.我只想说这还是你提议的好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