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接连不断的开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接连不断的开会

2019-09-16 09:13:35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接连不断的开会

  这几天天气持续高温闷热,前天下午2:30时我校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拉开序幕,先后有38位青年教师参加,直到7:13时才结束,中间进行了近5个小时。我作为10位评委之一,认真地听取了他们初为人师的成长经历汇报感动着欣赏着,完全忘记炎热。30平方多点的小会议室,只有一台老旧的立式空调少气无力的抽着不凉不热的风。听完报告起身才发现脊背的汗已湿透上衣纤维座位上全是水,臀部膝盖的七分裤全部被汗水浸透。尽管如此,心里是非常高兴的。我当时想,如果能把每个青年老师的演讲稿打印成册,下发给每一位老师该多好啊!作为宝贵资料,我要好研究研究这些青年教师的成长轨迹

  昨天上午8:00时,又在同样的地点,我作为教工代表又听取了41位教务教辅人员的述职报告,12:15结束,长达四个多小时,我热的又是一身汗。但我也很高兴,因为我了解了教务教辅老师们工作千头万绪辛苦

  今天上午8:00时,又在同样的地点,学校召开了全校职工大会,天气更热更闷,气温大概有三十八九度吧。会议内容先是校全体中层干部近十八九位面向全体老师述职,后为他们打分。校长最后总结讲话,又读了袁老师论青年教师成长的长篇论文。有些老师很不耐烦,一直在那和另一位老师说话,房书记几乎要点批评她们了,可能因为天气太闷热会议时间太长的缘故吧。11:30时才结束会议。

  从10:00多钟,我就开始头晕恶心,但我坚持着,不好意思中途离会。会议结束下楼时,就觉得胃里翻腾得厉害眼冒金星,刚下了楼,就哇哇大吐。两位老师把我搀扶传达室,坐了一会儿,心里就好受多了。坐车回到家,就打开空调降温,睡了两个小时,才起来吃饭,精神好多了。可能这几天连续开会太累,天气闷热所致,身体才感不适吧。现在好了,一点事没了。窗外下起了雨,气温聚降,清凉晚风吹来,我通体舒服惬意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接连不断的开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