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怀念

2019-09-22 19:39:4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怀念

  那年夏天,我们在车站分开。

  我考上了南方的大学。而他去了北方。

  后来的我,留在了南方。

  他,也在北方安家立业。

  我们再也没有通过电话,再也没有面对面说出那句话,我们都懂得,不可能再有机会了,永远也不可能了……

  我们有QQ,我们有微信,但是我们几乎不聊天不发消息,彼此不说话,最多,每年除夕,问候一声。

  他说,新年快乐

  我回,新年快乐。

  去年夏天,他带孩子爱人一起来南方我所在的这座城市旅游,坐游轮,看动物,赏花灯朋友圈发了很多很多的照片,照片上,他的样貌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可依然,有我熟悉样子

  他在每组九宫格,全家福照片上,都留下一句话,我们的爱,永远不变。

  时光倒流。

  我想起那年,我们分开,车站、铁轨拥挤人群,肩并肩……吴奇隆的歌,在耳边回荡: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我只能深深祝福你,深深的祝福你,最亲爱朋友,祝你一路顺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怀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