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鲜花传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鲜花传奇

2019-09-23 15:01:26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鲜花传奇

  自从发生了那件感人事情孩子们在女教师教育下,都变成爱花、护花的小使者

  又是一年花开时,五颜六色花儿都散发出浓郁香气。每天只要孩子有时间,就会来到花坛边,用鼻子去吸花儿的香气,用手去轻轻抚摸那些娇嫩的花儿,花儿仿佛成了他们最好的伙伴。有时孩子们会从家里捎一些花肥,有时孩子们给花儿浇水……

  校长对孩子们的转变感动惊讶,他真的没有想到,女老师竟然能够改变了一切,孩子们不但不摘花了,而且还能用心照料这些花。花儿在孩子们的照料下,茁壮成长绚丽多彩

  有一天,孩子们向女老师提出建议,在校园里每一处空闲地方都种上花,让每个同学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枝花。然后,女老师真的和孩子们一起,在校园里空闲的地方都种上了花。

  又时一年花开时,花儿全都绽放,校园变成了大花园,孩子们、老师们更爱这个美丽学校了。

  鲜花虽妹,我们要爱护

  经过这些,鲜花更加点缀了我们的校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鲜花传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