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也许会很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也许会很开心

2019-09-24 16:52:56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黑夜笼罩了一切,整个世界变得特别安静,就连那经常在小区里狂吠的小狗似乎也安静的睡着了。看着窗外朦胧的夜光依稀透过窗帘,一两声汽车的鸣笛似乎从遥远地方传来,让这个变得深邃幽远

  已经有好几天的时间了,我总是睡不好,也许是自己想了太多的事情。偶然的机会,在一个老朋友那里得知了他的近况,还获得了他的微信号。那一刻,十几年前的他似乎站在了我的面前,让我想起了那段岁月,那段风雨历程的岁月。

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也许会很开心

  我们每个人都会学会保护自己,总是不愿意回忆一些伤痛往事,尽管当时是怎样的刻骨铭心,而这么多年我也从未忘记,但是我却不愿意让自己想起,因为我根本有勇气去面对那些可怕魅影

  一个人无论怎么坚强,都会有流泪的时候。只不过他的泪水掩藏了起来,总会在无人的角落默默流下。在生命面前,理智坚韧似乎也是苍白无力的,也许真的不如痛痛快快哭一场来得实在

  想起那些往事,我就会忍不住流泪,哭过了心情就会好一点。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个多情的人,也许内心满满都是很,却无法做到绝情。做一个绝情的人会不会很快乐呢?

  其实我并不喜欢愁善感,我总认为忧伤太多,会让我的青春消失得更快,那样我就会在转眼之间老去了。于是,我开始小心生活,对于往事绝口不提,努力让自己做一个好人,哪种很好很好的人。

  其实,我现在的生活真得很好,我也相信自己未来也会很好,我真得没有理由折磨自己,让自己无病呻吟故作忧伤。

  每个人都是两面的,我也一样,我不想在别人面前暴露自己阴暗一面,因为我不想成为一个罪人。我只是单纯的想做一个好人,如果我失忆了,也许会很快乐,那些我不愿意想起的往事就这样永远不再想起,那该有多好。

  如果有一天,我真得失忆了。亲爱朋友,千万不要叫醒我。我能够失忆,对我来说应该是最大的快乐,那些所谓的过去,我真的永远不愿意想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