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兔子最好的待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兔子最好的待遇

2019-09-27 17:04:28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兔子最好的待遇

  给兔子最好的待遇

  文/赵元波

  有个小孩子养了一对小白兔,这对小白兔毛色洁白,摸上去软软的,眼睛红红的,就像两个红色玻璃球,走起路来,两只大耳朵竖起来,就像个小孩一样,两条后腿一跳一跳的,看上去很是可爱

  为了让这两只兔子快一点长大,让它们生活舒适一些,孩子把它们养在笼子里,排出来的粪便就漏到笼子的外面,给它们找来最新鲜的嫩草,有时还给它们补充玉米粒,让它们磨磨牙,把它们的窝打扫得干干净净,没有一点怪味儿,把它们的毛梳得顺溜溜的,等它们吃饱了,还把它们从笼子里放出来,让它们在草坪活动活动,晒晒太阳,还陪它们说说话。可以说,孩子把它们照顾无微不至,非常尽心给予这两只以兔子最好的待遇,就像自己伙伴一样。

  在大人看来,孩子非常喜爱这两只兔子。

  有一天,两只兔子吃饱了,孩子就把其中的一只兔子抱了起来,没想到的是,那只兔子一点也不领情,竟然极力想从孩子的手里挣脱,要到地上去,孩子没办法,只好把这只兔子放了下来。

  孩子委屈地说:“我那么关心它们,没想到,它们竟然一点感觉也没有呢?”

  孩子的父亲说:“你很喜欢它们,可是它们却不一定理解你的关爱。”

  是啊,不但人与动物是这样,其实,有些时候,人与人之间,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你爱对方,对方未必会理解你的关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兔子最好的待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