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钥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找钥匙

2019-10-06 19:19:10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找钥匙

  找钥匙

  文/赵元波

  昨天,小李骑着摩托车加油站加油,加油站里冷冷清清的,没有别的顾客来加油,小李按了几声喇叭,那个胖胖的加油工人才极不乐意地走了过来,拿起加油枪来给他加油。这个人又矮又胖,以前没见过,可能是新来的吧!小李心里嘀咕:这老板是怎么了,招这么个人,一点也不注意形象。往旁边一瞅,其余几个人就聚在一角大声说话,那声音很是刺耳

  也许是见别人在聊天,自己工作缘故,这个胖子心里有点来气,竟然把油给溅了出来,虽然量不大,可小李心里也有些不高兴人家说顾客是上帝,你就这样对待上帝,也太不负责了吧!

  加完油后,小李准备回家,这才发现摩托车钥匙不见了。他呀,翻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都没有找到,干脆又来了一遍,把所有的口袋都翻朝外,不幸的是,依旧没有找到钥匙。真是怪了,就那么大的一点活动范围,加油站又没有别的顾客来过,空荡荡的,就他一个人在给摩托加油,水泥地上一目了然根本就不见钥匙,他也没有去过别处,就连厕所都没上过,怎么说找不到就找不到了呢,真是活见鬼了!那个加油的胖子呢,独自站在一侧,有点幸灾乐祸

  这人呀,倒起霉来,连个由头都没有!小李感叹说,钥匙找不到了,根本就回不了家。

  没奈何,小李只好掏出手机老婆打了个电话,让她把家里的那匹备用钥匙给拿来。老婆也觉得奇怪,赶紧打了个的赶了过来,才进加油站,就大声喊了起来:“喏,钥匙不是在摩托上吗?”小李一看,钥匙就在油箱一侧的锁孔上插着呢,找来找去,咋就没有想到找这里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找钥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