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库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库拉

2019-10-15 08:04:10 作者:讲不出再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库拉

  库拉怎么都没有想到,他会成为虾虾国的国家英雄,可是事实就摆在眼前,他看见了虾虾国的国民欢呼,他看见了那天下午。

  那是一个平静的下午,海水温暖,库拉正在温暖的海水中睡着午觉忽然一阵躁动,惊醒了库拉,库拉向发出响声方向看去,他看到了一群小虾正向他游来,库拉跟他们打招呼,却没有一只虾回应库拉,他们的脸上布满了慌张,库拉很疑惑,他们为什么这么慌张。

  库拉拦住一只小虾问他:“你们为什么这么慌张啊?”

  那只小虾说:“有鱼群在追我们,他们要吃我们。”

  库拉在想鱼有什么可怕的,可是当库拉看到鱼群时,他下了一跳,他这一生都没有看到过这么大的鱼群,那些鱼一个个凶神恶刹的,好像是刚从地狱里出来的恶魔,库拉的脸上也渐渐的露出慌张。

  库拉飞快的游动着,很快他游到了虾群的最前方,他忽然想起来这一块海域里,有一个山洞,可以供虾群躲藏,库拉大喊到:“大家都跟我走!”

  虾群都听到了库拉的话,却没有一只虾跟着他走,大家都用质疑的眼神看着库拉,库拉一看没有虾动,又着急的说:“我知道这附近有一个山洞,可以供我们躲藏,大家快跟我走啊!”

  这次有一小部分虾跟着库拉走了,慢慢的大部分的虾也跟着库拉走了,最后所有的虾都跟着库拉走了。

  库拉领着虾群,快速的向山洞游去,同时鱼群也在后面紧追不舍,有不少的虾成了鱼群的口粮,库拉带着虾群又一次加速,甩开了鱼群。

  终于库拉看洞口,可是洞口却有两只鱼在那里,库拉带着虾群停了下来,这时虾群里有只虾说:“库拉,怎么办?”

  库拉想了想,心一横说:“大家敢不敢赌一把,我们冲过去。”

  小虾1:“冲过去,那不是送死吗?”

  有一小部虾同意道:“对啊,对啊,这不是让我送死吗?”

  库拉:“大家相信我,这不是送死,你们想一想在你们的身面有成群的鱼,而你们的前面只有两条鱼,你们连面对两条鱼的勇气都没有吗?”

  库拉说完,大部分的虾都同意库拉说的,但还有一小部分以为这是送死,不原意。库拉向后看了一眼,发现鱼群己经追上来了,库拉也不管他们原不原意了,说道:“原意冲过去的,跟我走。”

  库拉说完快速的向洞口游去,在他的身后跟着一大群虾,同时在洞口的那两条鱼看到这么多的虾冲过来,早吓的不知道逃到那里去了。

  库拉顺利的把虾群带进了山洞里,除了那一部分不原意跟库拉走的虾,成了鱼群的口粮。

  就这样,库拉成了虾虾国的英雄,并且受到了国王接待,因为在库拉救的虾群中国王的儿子也在其中。

  库拉在虾虾国的地位一下子,提高顶点,各各虾城都邀请他去演讲讲述他是如何救下国王的儿子,库拉一度认为他的一生就在演讲中度过了,可命运却不这么安排

  在一次演讲中,库拉正在激情四射的讲述他是如何救下国王的儿子,就在库拉忘我的时侯,鱼群从库拉的身后游了过来,几只鱼把库拉给吞食了,库拉直到死的那一刻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然后就陷入了黑暗,一个国家英雄,就这样死了。

  而那些听库拉演讲的虾群,早就看见了鱼群,却没有一个人提醒库拉,他们远远的看着库拉被鱼群吃掉,而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己经被鱼群包围了,他们被鱼群吃掉只是时间问题而己,然而这次没有虾能像库拉那样,带着他们逃生了。

  若干年后,鱼群还是那个鱼群,而虾虾国己成为历史,新的虾虾国成立了,可是没有一只虾知道,曾经有一只英勇的虾,救了他们的祖先,那只虾叫库拉,一只很普通的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库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