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阎罗王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阎罗王的经典句子

2019-09-19 03:24:4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阎罗王的经典句子

  ●阎罗王天天收人,有人该死,有人不该死,我知道他属于哪一种啊?救死扶伤也要看是谁,万一救了不该救的人,平添一桩罪孽不说,还要得罪阎王爷,何苦来哉?
“好一个看人救命!”翟荣泰呵呵笑了两声,道:“你说得对,什么人都救,不如不救,这样的医生,即便不是庸医,那也是个昏医!” ----银河九天首席御医

  ●[英雄]阎罗王

[台词]

哼,阎王要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

生死死,尽在掌握

生还是死,皆在我一念之间!

生死簿里,已写上了你们的名字

[黄泉界]嘿嘿嘿嘿嘿,你收不了我!

[单杀]一簿定生,一笔定死!

[三杀]尔等生死,皆在我一念之间!

[死亡]谁?竟敢收我…… ----《乱斗西游》

  ●复次诸天子!有十四种善修其心,善调伏心、善清净心,离于放逸。何等十四?一者知足,二者精进,三者寂静,四者亲近善师,五者离恶知识,六者修习佛法,七者善观修习,八者舍于骄慢,九者信于因果、法及非法,十者念于善欲,十一者不观女色,十二者不近亲族,十三者正住一切境界,十四者畏于生死。是名十四法善修其心。以此因缘调伏其心,临命终时不畏恶道,阎罗狱卒不开恶道门,不断正法,不为阎罗使者之所系缚随意将去。不作恶业,能得一切善法者,所谓善调伏心令修善业,能将众生至人天中,开涅槃门,后得涅槃。是故诸天子!汝等应善调伏其心。心调伏故,尚不见于阎罗使者,何况将去?时天帝释为诸天众说恶道畏,见阎罗王使者怖畏。

  ●烟民的遭遇~
家乡我问起好几个年龄比我小的人,很惊讶他们都离开这个世界,我相信这些人都是按原始生活方式,造成了他们的生命质量出现问题。于是我个个询问原因结果都有抽烟的嗜好提醒烟民朋友:如果你看见别人在抽烟,千万不要以为就有人会陪着你长寿。那些肺部出问题离开这个世界的烟民们,是不会先到你那里来报到才离去的,因为你不是上帝也不是阎罗王。烟民们会悄然离开这个世界的,只是肺部搞出问题的时间长短而已。(月亮小语)

  ●曾今那么不可一世梦想,如今大地都已经下了九幽见了阎罗王

  ●现在好多女孩要美不要命,我只想问问你,你命都没了,要美给阎罗王看?

  ●好啊,不愧是阎罗王,居然能破我的八卦镜,不过你却忽略了一点,混沌兽虽为上古凶兽可以吞天食地,可你却不知姜丰是上古战神之躯对凶煞之力有着天生的克制,你觉得神会被兽吃掉吗?哈哈哈哈哈,阎罗王你大意了。重生的战神,可是比之前要强上百倍,这下看你怎么保住你的叫唤大地狱。雪儿的仇先从你开始报。 ----《阴阳法杖》

  ●宁遇阎罗王,莫惹唐门郎。 ----《绝顶唐门》

  ●杉萝第一次到阴曹地府时候并没有机会见到阎罗王本人,长得有点凶,还是这位仙君怎么看怎么好看

关于杉萝这件事,黑白无常一早就向他禀明了,所以让杉萝魂附十三岁杉家小女身上也是经过他的首肯的。

“其实杉家小女中毒身亡了,如今正在第十四层枉死地狱服刑。”

要知道,作为人身来到这个世界是非常不容易的,是阎王爷给你的机会。如果你不珍惜,去自杀,如割脉死,服毒死,上吊死等人,激怒阎王爷,死后打入枉死牢狱。就再也别想为人了。

杉萝的背脊突然一凉,那她也自杀了,是不是也要下第十 ----雨嫣《爱奇艺》

  ●十阎罗王曰之秦广王、楚江王、宋帝王五官王、阎罗王、卞城王、泰山王、平等王、都市王、五道转轮王

  ●“就可以见到真的阎罗王了。” ----《红苹果乐园

  ●阎罗王探病——问你死未

  ●生不畏班主任,死不惧阎罗王!

  ●韩擒虎生在阳间,曾出仕隋朝。他本性刚直,敢于谏诤,有史家把他列为直臣。韩擒虎死后,玉皇大帝怜其刚直太过,少有奸诈不足为仙;且欠恶毒,不堪为神;又无冤枉,不足为鬼,所以,荐举到阴间为阎罗王。

  ●有人怀疑:是否有阎罗王和无常鬼?
这要看你能否不死?你能不死,就没有无常鬼。你若觉得很有把握,不受果报,那就没有阎罗王。 ----宣化上人

  ●歌起征思芦管怨,透穿玄甲朔风寒。黄泉作酒酬兄弟,战尽狂沙血未干

西子湖畔西子情,楼外楼中雨霖铃。

蛇蝎为伴蛛为邻,千蝶绕笛蛊无形世人皆惧断肠物,不见最毒在人心

儒门有志羁风雨,失鹿山河散若星。千古文人侠客梦,肯将碧血写丹青

昆仑玄境山外山,乾坤阴阳有洞天。只问真君何处有,不向江湖寻剑仙。

除却君身三尺雪,天下谁人配白衣

古刹紫竹禅钟鸣,降妖伏魔江湖行。佛音亦有豪情意!天下武功出少林!

宁惹阎罗王,莫惹唐门郎。

白沙大漠玉笛吹,一去三生渐忘谁 日月同辉出乱世光明圣火盼东归。

飞沙连大漠,圣火怜世人。

圣火昭昭,圣光耀耀。凡我弟子,同心同劳。

  ●阎罗王,将您的生死薄借与我,让我把我和她的名字划掉,可好?
阎罗王,将您的生死薄借与我可好,因为,我想和他生生世世。 ----安九南

  ●或许,我长得没别人帅,我承认;
或许,我没有别人这么有钱,我承认;
或许,我没有别人对你这么好,我承认;
或许,我什么也比不上别人,我承认;
或许,我是一个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的没用的人,我也承认;
如果,你嫌弃我,情有可原,我不怪你;
不过,我想阎罗王应该不会嫌弃我的吧。

  ●“你以为阎罗王是你的兄弟吗,说召见我就召见我?” ----夏侯颜《逆天邪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