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您,闫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谢您,闫老师

2019-10-16 07:48:11 作者:王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师,闫老师 唐羽菲

  打开记忆闸门,有许多令我敬佩的老师,但是其中一位老师对我的影响最大——闫玉萍老师。

感谢您,闫老师

  闫玉萍老师是我在三年级语文老师,也是我在五年级的数学老师。

  记得在我三年级上学期,由于是刚开始学写作文,我一窍不通。好几次的作文要么是不写要么是胡乱写。

  有一天,我又没有写作文,午休时间,老师就把我独自留在学校里,给我单独一个人辅导。她就给我讲:“这写作文,在第一段在起因,第二段写经过,经过就是……”

  过了一会儿,辅导完了后,她给我的家长电话让来接我回家,挂了电话,她又把我送到校门口,陪我等我爸爸的来临。我爸爸来了后,她给爸爸说明了留我的原因,看着我爸把我接走,她才走进校门。

  我中午到校后,她还亲切地问我:“我中午给你讲的听懂了吗?”我说:“听懂了。”自从那次后,我就会逐渐会写作文了。

  五年级时,闫老师教我们数学。 一次小型的考试,由于我太慌张了,把一道再简单不过的题给做错了。我很害怕老师骂我。快要上课了,我心里忐忑不安,闫老师进来后,我以为她会说:谁的第一题错了,站出来。她却说的是:“卷子拿出来,我来给大家讲解,请大家认真听哦!”

  老师讲题时,我害怕老师再看见我的分数,就专门用手把它挡住。卷子讲解完后,结果还是被老师看见了,老师看着我,眼里充满了严厉。我害怕地心脏马上都要从喉咙眼儿里蹦出来了。老师说:“ 这么简单的题你怎么错了?现在糊了没有?”老师就俯下身子给我讲题。直到我完全明白为止。

  现在,我上七年级了。虽然闫老师现在不教我了,但是我时时刻刻忘不了她对我的关怀。我还经常见到闫老师,因为我爸爸是开理发店的,闫老师经常来我家头发

  每次她来我家的时候,还是像以前一样那样关心我,经常问:“你作业写完了吗? 现在科目难不难?你……”

  闫老师,您对我的关怀,真是千言万语也难说尽哪!

  人们都说“教师人类灵魂工程师。”闫老师,在我心目中,您就是这样的人。

  (指导老师:王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谢您,闫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