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10-19 13:14:49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累

  近几天,忙的事情较多,身体感到很累,昨天都没能去上课,只好请假。

  1,爱人一家哥哥儿子结婚,非有我们陪娘家人不可,说我们命好,有儿子。我们只好接受

  2,我二哥弟弟弟媳前天去济南看望大姐,像我一样,去了但医生不让进,见不到大姐,我们只好给姐夫留下钱,然后沮丧而回。但反过来讲,见到又怎样?能救大姐的命吗?非但不能,只徒有悲伤罢了。他们由济南来我家看望我婆婆,我忙着做饭,天又闷热,晚上又谈到近两点家事,我疲惫已极。第二天五点钟起来准备早餐,六点起身送到火车站,他们要赶七点的火车。送走他们,我头疼厉害,很虚弱,走路摇摇晃晃的。

  3,儿子也在13日由北京来家休息三天,昨晚10点送走,回到家已是11点多了。疲惫可想而知

  4,为贷款事儿,与爱人长谈两小时,最终经过我的努力达成协议,虽累,但做通他的工作容易,他可是顽固得很。我因此很高兴

  5,爱人的同学从淮南而来,一住就是四天,虽住在宾馆,但每天都要去看望、聊天。也深感劳累

  今天来上班了,头还有些疼,两腿上楼像灌了铅一样无力,虚汗也出了不少。我自己担心身体状况了,好在这几天要查体,我该好好查查。

  今天上课前,课代表就来了,问我身体好了没有?然后给我端水杯,拿课本,迎接我去上课。刚走进教室学生就齐刷刷地起立,口喊“老师好!”我很激动,心想:这才是我要的生活啊!比在家炒菜刷碗幸福感多多了。我一时感到有了力量,在学生的配合下,复习课上的也得心应手左右逢源了,效果之好。

  中午吃过饭,打开我的军用折叠床,好好地睡了两个小时。下午就感到浑身轻松多了,也有精神多了,所以写下这段文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