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小样儿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和小样儿的故事

2019-10-25 14:42:18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和小样儿的故事

  小样儿,现在就想跟我斗,看我怎样早早把你的嚣张气焰浇灭在萌芽状态

  临出门前,我去阳台拿鞋,一回头只见小儿子在我的梳妆台前涂抹嘴巴,仔细一看,天,居然是拿我口红

  我问:“你在干嘛呢?”

  她不紧不慢地笑着回答:“我在偷偷地抹你的口红呀!”

  话说,你这还是“偷偷地”?一看这娴熟程度明显是个“惯犯”呀!

  然后在我强制要求以后不能再抹我口红的情况下,她撅着小嘴快人一步跑到鞋柜旁,拿起我blingbling的高跟鞋命令道:“不要再让你穿高跟鞋了,让你不漂亮!”随后,动作迅速地脱下自己鞋子,把我的高跟鞋套到自己脚上,向我炫耀:“我美吗?你别穿,让我长大了给我穿!”

  原谅我,这绝对基因变异,我,我敢保证我是没有这么臭美的!

  午后,外面吃好饭,打道回府

  在电梯间,因为别人按了电梯导致小儿子没得按,这下不得了,以为是我们不给她机会展示识数的“才华”,由委屈转为哭闹。

  哄半天不见效果忍无可忍之下,拿出“看家本领衣架用来吓唬,表示再哭闹就要挨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和小样儿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