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夜,你又进入我梦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昨夜,你又进入我梦里

2019-10-25 19:00:07 作者:雁儿V 安般兰若 安般兰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载入中…

昨夜,你又进入我梦里

  昨夜,你又进入我梦里作者 | 雁儿  主播 | 豌豆花  摄影 | 微醺十月

  弹唱 | 大漠  编辑 | 安般兰若()

  题记

  想念个人,无需睹物思人,即便我的世界再没有属于你的寸丝片缕,有一个地方始终会为你飘起阵阵心雨,在那淋淋漓漓的细雨中,隐匿着一种难以名状的痛,这种痛无药可医,因为我无法阻断关于你的回忆,哪怕是一点一滴

  总是控制不住做时光的逆行者,想要找回那些曾有的温柔,然而随着思维跳跃,能回到过去的只是无影无形灵魂,我的肉身,无数次惊醒在思念你的清晨。

  我看见你含泪的眼,朦胧在窗外的曙光中,恐怕这景象将是伴随我一生永恒

  不是谁都能够清晰地想起一个旧人的轮廓,那是怎样一种忘不了啊,就算无关你的记忆如同扉页般重重叠叠,宿命的风还是会准确无误的找到那张属于我和你的故事,那是一纸泛了黄的写满爱情的诗。

  如今,我们再也不能言及属于彼此,或许我们都努力过试图忘记一个你,但那是我的徒劳,无论怎样,还是忘不了啊。

  如果你未曾绚烂过我的人生,我又怎么能在萧瑟的秋风感知到你的余香,正抚摸静止不动的我,猜度着我因何沉默

  记得听闻人说,“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可以忘掉光阴”,可是现在那些被忘掉的光阴开始逆流成河,那河水轻轻地在我身边流过,我忍不住触摸过去,每一个浸染我指纹涟漪都会晕开你一滴透明眼泪你的眼曾是那么清澈,清澈得足以让我心中的邪念变成一场花落。

  据说真正经历过爱情的人,心上都会有一道裂痕,那是碎过的痕迹,那是爱过的证据,却又不忍提及。

  不是每一种失去,都会期待一场重逢,不是担心因重逢而失语,是不知该怎样重新面对当下的彼此啊。

  那年深深恋情,像一棵深深扎根于心的常青树,它从不曾老去,老去的只是那年的你我,那年太匆匆,来不及说珍重。

  然而过往的时光斑驳的一触摸就掉落,失去的终归失去,这世上不存在相同的得到。

  俄罗斯批判现实主义作家屠格涅夫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幸福没有明天,也没有昨天,它不怀念过去,也不向往未来,它……只有现在。”

  我相信他在写下这样的定论时,也曾犹豫不决,因为这其中隐含着的痛感无可奈何花落去。

  许多有过悲伤故事的人,都会把幸福的价值定义在现在,他绝不会轻易说出藏在心里的,对过往的那份放不下。

  因为那些美丽真实发生,并不是一个梦,我们都不会忘记,最美的风景,正是来自某个难以忘怀之人的昨天的笑容

  逝去的一切仿佛是昨日的烟花一般,绚烂难忘,却再也不复。在我们的人生轨迹中,回忆是最遥不可及渴望

  愿往后余生,那个曾经深爱过的人,一想起往昔,一想起我,能在拭去泪水后默默叨念:

  爱你,又何曾后过悔”。

  尾曲:弹唱:大漠

  作者:雁儿,东方悦读微信平台主创。若文字能够疗伤,能够给予我们温暖,让我们聚在一起,借助文字的篝火,驱散寒冷,迎接光明!作者公众号:东方悦读会()深度品读会()个人

  主播:豌豆花(wan),读你的故事,听我的心声岁月静好,安暖相伴。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转载联系授权)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苏瑾

  主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