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是一种能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乐是一种能力

2019-11-01 13:37:1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对小情侣,因为男生忘记女生生日,闹了别扭。女生因此闷闷不乐

  其实,关于生日,有人看得很重,有人不太以为然。仔细分析这对小情侣的现状,他们经过两年的恋爱感情已经算是稳固下来。一个男人在一段关系稳定下来之后,就会放松释放自我,这个很自然,不是什么变心或不在乎问题。另外,这也跟一个人对生日这件事的理解惯性做法有关男孩以前没过生日习惯,除了孩童时期,自读初中之后,就拒绝或者说没有时间去过生日了。他的家里,除了老人,也不太重视这个仪式感

快乐是一种能力

  这不是谁是谁非的问题,一个人的优点也是一个人的缺点,某些方面优势往往是另一方面的欠缺,俩个人相处需要通过磨合去理解和包容

  有什么期盼要直接说,该提醒要提醒,粗线条男人不会花心思去猜女人心事,他们不仅不猜,甚至厌烦。女生其实可以在自己生日来临之前暗示一下。现在在女孩流行一种做法:以男孩是否记住自己的事情,是否有所表示作为衡量爱的标准,其实人与人不同,爱的表达更是形式多样。生活里一边给身边人送礼物,一边感情走私的人大有人在。不能太纠结形式上。

  当然,男生不能因为忙,因为原来的习惯而疏忽身边人的感受,多一点顾及身边人,多一些生活情趣,也是需要自己去不断学习的。

  每个人都是在慢慢成长,成长的路上,真的要无数次挑战自我。这有工作上的,也有家生活上其他方方面面的。人生在世重要的是要学会自我调整,这个很重要,快乐与否,幸福与否也在于自己的视角,自己的心态

  其实,快乐是一种心理体会,更是一种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乐是一种能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