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工作着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工作着真好

2019-11-04 08:48:17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工作着真好

  工作着,真好!

  今天是2018年9月2号,是学校开学的吉日经过近两月的酷热繁忙,我也终于从中挣脱出来,过上正规化的日子

  我不知如何形容我的假期生活炼狱般的,心灵糅杂般的,身心重生般的,酸甜苦辣般的?我不知如何了断。我在人事面前好像老去了半个世纪,又像不暗事理幼童,面对复杂的人事束手无策

  经过一些人和事,我知道自己幼稚软弱和不成熟,长了心智,多了防御

  好在开学了,一切都在就序。我的烦恼也就慢慢淡出了。

  开学了,工作着,真好!这简直是救了我的命。

  人生如此短暂岁月如此匆匆而过。我知道如何规划自己的生活了:读书、写作历练、明理。抛弃烦心事儿,让心快乐起来。昨晚邀老同事老朋友大酒店一聚,深感欣慰。她们的真情实意我铭记于心,永志不忘同事跟我说:“到了我们这个年龄钱财地位都不重要了,姊妹间的情谊最重要。”想想真是如此啊!

  与同事一起共事23载,精诚团结同甘共苦。没有一点利害冲突。有的是共同切磋学问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美好人际关系非常重要,它能使你心情愉快,充满生机。面对不远退休的我,才越来越深刻体会到这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工作着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