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我没那么糟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其实,我没那么糟糕

2019-11-07 11:02:51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我没那么糟糕

  下楼。看了一下时间,七点不到。准备和朱子去跆拳道馆看孩子们节目,为了校庆的事。很少这个时间段下楼,我越发宅了。

  刚下过雨,地上湿漉漉的,偶尔,飘一些雨点。心想,还挺浪漫的。我不语,对着陪我一起去的孩子微笑,她也笑。

  其实,我没那么糟糕,就是有点小忧伤。我不太确切自己是否病了,隐隐的,我就是觉得自己不够好。

  天渐渐暗了,小区开始星星点点,甚是好看。抬眼,天边黑云翻滚,好似又在酝酿一场雨的来临。

  拍下,似我的心境。一看,我和孩子夸张地说:“你妈太有才了,拍得居然有点凡高画的味道。”

  车子三下两下就到了道馆,道馆里热闹啦,游泳的、打球的、练跆拳道的……我一下有点小兴奋,要是来段音乐我会大跳起来。看到孩子们用心练着,我都羞愧自己总赖在家里。

  啊——呀——啋——太带劲了,真想加入孩子们的行列。哇,一块好端端的木板瞬间断成两半,太厉害了。鼓掌,大声为孩子们叫好。等他们休息时,我才注意到孩子们大汗淋漓,手上、脚上微微泛红。轻声问:“疼么?”孩子爽朗地答:“当时会疼,现在不疼了。”

  给孩子们完整地拍了一段录象,记录一点他们辛苦训练场景。有时,我做的只是那么一小部分的事,真的,不能抱怨了。

  走出道馆,顺路去商店逛了一圈,买了两条非常漂亮裙子犒劳自己。“你,好年轻啊——”,服务生惊讶赞美着。其实我知道,美在服饰界是“越瘦越好,越瘦越美”,但在画家笔下,瘦会让你成为魔鬼的。管它呢,像我这么爱美的人,漂亮是硬道理

  美美的,回家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